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飲食]勇往直前的Sodam Chicken

Sodam Chicken呢,大概半年以前光顧過,味道還不錯的,可是款式卻少得很。早前又在網上看到他們改善了餐牌,並加入了很多不同的食物。嗯,是時候再來一次啦。今次再來,是星期四的晚上九時,人流依然多,還等上好一陣子才可入座。相信是他們推出了冬天必備的芝士菜式吧。席上大部分食客都是點這個菜式的。而我….當然也是衝著新菜式而來的。
sodam-chicken-1
柚子燒酒 ($78)
先來一杯柚子燒酒。吃炸雞怎少得了酒品。點這個柚子燒酒,除了是賣相使然以外,清新的味道亦是我的選擇。這杯柚子燒酒味道相當清新,吃芝士吃得多了,喝一口,不但能Refresh口腔,其酸酸甜甜的味道更是令人一飲愛上。
sodam-chicken-2
太陽芝士炸雞 ($198)
先來點這個太陽芝士炸雞。看著這道菜名,腦海裡浮現了「太陽的後裔」這部劇,原因不明。哈哈,畢竟還是點了。當中的農夫包中加入了三種不同的芝士,分別是水牛芝士、車打芝士、秘製芝士醬汁,其香氣跟幼滑程度十分討好。
sodam-chicken-3
從不同角度看,雞件點芝士,可以造成令人驚喜的拉絲效果。對喜歡吃芝士的朋友來說,雙眼閃著亮光的說。入口是先是吃到幼滑兼香氣十足的芝士漿,再來就是吃到外脆內嫩滑的雞件,雞件放了好一陣子,外層依然香脆,中間部分仍然熱呼呼的,相當滑溜。配合外層滿滿的芝士,令人愛不釋口。至於中間的農夫包,中間放滿了芝士,鬆軟的麵包吸收了芝士的香氣之外,還保持得到外層鬆脆,每一口均是充滿幸福的感覺。
sodam-chicken-4
第二道菜也是來自芝士的菜式,未見主角以前,先來看一看一個幾強勁的拼盤:手工流心芝士年糕、紫薯年糕、美國豬仔骨、黃金炸薯條、腸仔、車厘茄。
兩款年糕口感煙韌;美國豬仔骨十分淋身,而且帶點點辣,肉味相當厚重,味道跟口感一流;黃金炸薯條,條條新鮮,每一口均是香脆口感,新鮮炸好、熱呼呼又脆卜卜的口感正是我的最愛;腸仔一點也不惹小,由大大條的法蘭克福腸炸成,外層略為炸過,入口香氣滿溢。
sodam-chicken-5
農夫包粒
至於旁邊的農夫包粒,絕對不能少看,每一粒大小均一,且相當香脆。用來配合最後出現的主角就是最好不過的說。
sodam-chicken-6
特級芝士火鍋 ($268/500ml)
出現啦出現啦。這是Sodam Chicken冬季限定的韓式芝士火鍋,以四款芝士煮成,分別是藍紋芝士、金畢文芝士、巴馬臣芝士、韓國直送水牛芝士,以溫柔的火力加速芝士溶化,放一小粒農夫包入去,芝士包圍著整粒農夫包粒,放入口就吃到暖暖的幼滑且香噴噴的芝士,然後吃到還帶點脆,且被芝士滲透在麵包粒當中,很邪惡但不能抗拒,這種感覺很奇妙。然後,我們..一口一口的把芝士跟農夫包粒全消滅了~XD
———————————————————————————————————————————————————
小記:
一家好的餐廳除了可以做出好的食物之外,留住顧客的心亦相當重要,而服務也是其中一環不能或缺的元素。Sodam Chicken開業的時候,感覺到他還在小試牛刀,半年以後,勇敢踏前了一大步,把餐牌上的菜式改頭換面,能把我這個麻煩人再一次吸引過來。他們的服務依舊的親切,人流愈來愈多,相當這是這家餐廳努力的成果。期待下一次再來這邊吃吃看,會有甚麼樣的進步。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