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保養]堅持一日一面膜●今日用「一秒神奇面膜」

asana-mask-1
Asana的「一秒神水」,我老早已經用過了(重溫可以按這裡)。最近還推出了「No.1一秒神奇面膜」。面膜的特性如下:
1. 平面順滑,無脫甩絲棉,適合自製面膜於家中敷用,亦適用於美容及水療中心;
2. 吸水效果佳,可吸附高濃度養份,防止養份揮發溜走;
3. 質感柔軟舒適,不刺激皮膚;
4. 獨立包裝,清潔衛生;
5. 廢棄後,面膜可於大自然分解。
asana-mask-2
面膜以高壓壓縮成小顆,攜帶方便,外遊時也可以帶同面膜及一秒神水,讓肌膚可以感受到細緻的呵護~
說起配合「一秒神水」,聞說敷的時候會有助肌膚吸收精華內的活性成分,令肌膚達至最佳狀態。
asana-mask-3
用法相當簡單,把面膜放在膠的器皿當中,再倒入一秒神水,我會一直加入一秒神水,直到面膜已經沒法再吸收精華為止。
asana-mask-4
等的時候,面膜會一直的膨脹,直到停止膨脹為止~
asana-mask-5
重提一下,一秒神水的包裝外有一個刻度。要令這個面膜浸滿了一秒神水的話,大概三格就可以了。
asana-mask-6
面膜也算貼面的,而我最欣賞的是…面膜的眼部位置。平日面膜中眼蓋的位置,有的面膜直接省略眼蓋部分,有的面膜的眼蓋位置是由下而上的,要不我就放棄手頭上的工作休息一會兒,順道敷下Mask,要不我直接省略這部分。對我來說,時間的寶貴程度是不能浪費任何一秒鐘,所以這個面膜的設計剛好,眼蓋位置的面膜是由上面下的,可以邊敷著面膜邊工作啦。
asana-mask-7
敷前敷後,雖然用的也是一秒神水,但配合上這個面膜以後,肌膚吸收得更好更平均,看上去更有光澤更飽滿,感覺十分滋潤。用完的面膜還可以用作敷手及敷腳之用。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售價:HK$333/15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sana.com.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sana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