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飲食]三個女人三個墟●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1
自從很少踏足炮台山以後,很久沒有再光顧過黃長興開設的餐廳了。原來已經轉了裝潢,也轉了餐牌。由幽雅高貴的餐廳改變成為能讓大伙兒歡談暢聚的聚會熱點。
看著這個已經改變了的地方,再一次感受著這句說話:人會變、餐廳會變、世界一切也在轉動。每一秒都感受著這個感覺。是好還是壞,留待自己慢慢的參透。
話說回來,今次一行三人,人人都說「三個女人一個墟」,這邊大概有三個吧。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2
餐廳的台台凳凳轉變了以後,餐廳看上去好像比起以前寬敞更多。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3
牆上也添加了不同的裝飾品,還有不少老細跟朋友的合照,餐廳的感覺真的跳脫多了。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4
鑊仔西班牙辣肉腸炒墨魚仔 ($192)
賣相相當不錯,顏色之多令人不禁垂涎。先試一口墨魚仔,十分彈牙可口,味道也夠鹹香。辣肉腸厚薄剛好,個人覺得辣味並不濃,要是能辣一點,味道定必更佳。整體而言,賣相吸引,鹹香味夠。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6
炭燒黑毛豬鞍扒 ($395)
黑毛豬鞍扒,份量相當足夠。好友們說中間部分有點韌,也許是炭燒時的熱力不平均吧。我吃的是比較邊邊的位置,帶點脂肪,有點點爽的,肉味也十分濃郁。旁邊的伴菜也不賴,薯仔十分鹹香,也帶有些微肉味;蕃茄用上大粒的,十分清甜可口;粟米也十分香甜呢~!!!
a-la-maison-xxl-seafood-grill-7
鑊仔焗朱古力香蕉綿花糖 ($108)
個人來說對於焗棉花糖的興趣並不算大,但身邊的她們嚷著要點這個,那就順她們意。平日吃的焗棉花糖,底層定必是多士來的,而且加上極多的朱古力醬,基本上就只有甜味跟漏的感覺。這個卻大不同,底部用上新鮮香蕉片,加上適量的朱古力醬,香氣跟甜度剛剛好,加上朱古力跟香蕉本來就是絕配,這個組合可說是「冇得輸」。配合上香甜又香又脆的棉花糖,令我對這個甜點大大改觀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