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科技]外遊必備●Magic-Pro 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

去旅行會帶甚麼?
基本衫、褲、襪?有。
保養品?有。
電話?有。
相機?有。
旅行充電器?這個嘛……………..
轉插?這個嘛………..
今次我有Magic-Pro 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Magic-Pro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之處,繼早前的拖版、充電線及充電器之後,今次有這個充電器,相信會為令我更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magic-pro-travel-charger-1
Magic-Pro 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為旅客帶來不少便利之處。現今的隨碼產品多以USB充電,但旅行時會發現酒店/Hostal中的插頭部分鮮有提供USB的充電位置,所以Magic-Pro推出了這個極方便的旅行充電器,照顧到旅客們的需要。
這個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已通過國際認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其外殼採用 ABS + PC 物料,環保無毒,高耐熱,質地堅硬,加上智能保護設計,防過流、超載、短路及過熱,令產品安全性全面提升。
magic-pro-travel-charger-3
ProMini 6TQ體積只有67 x 67 x 58 mm,重量只有150g,它設有6個USB充電接口,內置34.5W變壓器,可同時為6部裝置充電。另外,ProMini 6TQ獲得Qualcomm® Quick Charge 2.0認證,分別擁有1組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充電接口(Qualcomm® Quick Charge 2.0支援裝置最大可輸出DC 5V/2.4A / DC 9V/1.5A / DC 12V/1A)及2組兩個和三個5V / 2.1A共享的充電接口。
magic-pro-travel-charger-4
magic-pro-travel-charger-5
magic-pro-travel-charger-6
ProMini 6TQ採用旅行裝設計,已裝上英規插頭,並額外附送4個轉換插頭供用家更換,不同插頭適用於美國、英國、澳洲、歐洲、韓國、日本等地區。真的可以帶著它環遊世界(夢想的事=3=)。
magic-pro-travel-charger-2
另外,這個充電器中附有專用收納硬盒,能儲存所有配件,方便用家隨時攜帶出門。
實驗證明,不小心把整個收納盒從一米半高之處跌到地上,收納盒跟入面的所有配件完好無缺。(小聲:我下次會小心的啦><)
magic-pro-travel-charger-7
magic-pro-travel-charger-8
在還未有能力環遊世界之前,我…跟他去澳門玩了兩天。這兩天幸好有ProMini 6TQ,要不然就要帶個大大的拖板啦。拖版不是不方便,但才兩日一夜,好像有點誇張。所以這個ProMini 6TQ就很合心意了,佔行李的位置並不多,但又可以同時為6部電子用品充電。最緊要是…..充電速度夠快。一整天在外,手機跟充電池都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晚上回到酒店,立即為它們充電。本來一直都很喜歡用Magic-Pro的產品,所以今次帶去澳門的都主要是他家的產品。就連充電線亦是來自Magic-Pro的。
實驗證明,儘管不是用Quick Charge,手機都是很快充滿,由15%充到100%,用了兩個多小時,嗯….我是邊用邊充電的說 (用法:上網、Whatsapp Call、睇片)。時間算快呀。有了它,想去別的地方旅行,真的不用再擔心轉插的問題。兩個人去旅行,要帶的電子產品不多,多數是手機、充電器、聽歌用的MP3/IPOD、平板電腦等,以前只有一、兩個USB插頭要爭用,現在一次過有六個插頭,不用再爭了XD
———————————————————————————————————————————————————
最後再跟大家說說Magic-Pro ProMini 6TQ旅行充電器的賣點:
輸入:AC 100 – 240V 50/60Hz 1A max.
輸出:34.5W, DC 5V/2.4A or DC 9V/1.5A or DC 12V/1A x 1, DC 5V/2.1A share x 2
體積:67 x 67 x 58 mm
淨重:150g(不包括包裝盒)
顏色:鋼灰
為提升消費者信心,Magic-Pro為旗下電池產品,包括ProMini及MiniQ充電器系列已購買了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購買產品一年內因該產品存在缺陷導致人身傷亡或財產損失,保險公司將作出合理賠償。消費者可於ProMini及MiniQ的產品包裝上檢視相關標籤,以茲識別。同時,Magic-Pro更為ProMini及MiniQ流動電池系列作一年保用,以保障消費者,提升信心。各位消費者請認明正貨,以保障自己。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建議零售價:HK$298
產品可於各大數碼產品及手機用品店選購
有關Magic Pro: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gic-pro.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roComputer
有關ProMini: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Mini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