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保養]值得擁有的堅持●大島椿

be-oshimatsubaki-1
這個小盒子很可愛吧,它是來自日本品牌「大島椿」的吉祥物。大島椿這個品牌呢,真的很久以前就聽過了,但真真正正去接觸它呢,倒是第一次。
原來「我細細個就已經聽過佢個名架啦」的「大島椿」已經創立品牌82年,以山茶花作為原材料,生產的皇牌「山茶花修護美髮油」,於昭和時代已經開始出售,直到今天,一直都備受追祟及於日本被廣泛報導。早於2005年,更榮登日本人氣化妝品網站@COSME的殿堂級"The Best of the Best"產品,可見其尊貴地位。
be-oshimatsubaki-2
品牌出品了不同的美髮護髮產品,而品牌亦一直堅持,讓大家可以輕易擁有令秀髮保持優美亮澤:
1. 善用山茶花油的特性,開發及生產優質產品;
2. 保持產品特質溫和,低刺激性;
3. 確保產品原料優質安全;
4. 生產簡單易用,同時擁有優越效果的產品;
5. 致力保持產品質素安全穩定,務求由開封至用完為止,產品質素仍維持高水平;
6. 生產過程顧及環保,減少污染。
be-oshimatsubaki-3
這就是「山茶花修護美髮油」,實而不華,以天然的山茶花種子提煉而成的100%純天然山茶花油,可以有效保持頭髮滋潤,令秀髮柔順健康。這支皇牌產品有以下的護髮效果:
1. 防止水份流失,秀髮能持久水潤貼服;
2. 阻擋UVB,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傷害;
3. 抑制靜電,預防毛燥;
4. 保護秀髮免受風筒熱力傷害:
5. 修補頭髮,抑制損傷~
be-oshimatsubaki-4
立即倒出來試試看。為了拍照效果,我倒多了很多,理應2滴就已經足夠。
be-oshimatsubaki-5
在掌手推開以後,均勻塗在髮絲上,由髮尖開始,由下而上的慢慢塗抹就可以了。秀髮頓時亮麗有光澤,而且有陣陣的幽香。但要緊記的是…..長髮的朋友,記得2滴就好了,效果已經很好,要不然很容易會弄巧成拙。
be-oshimatsubaki-6
除了跟大家介紹這個「山茶花修護美髮油」之外,還安排一眾參加者進行頭皮測試。工作人員先摸奏我的頭皮,原來我的頭皮是相當柔軟的。對於日日都摸自己的頭,很難發現甚麼才是真的柔軟,現在知道了~XD
be-oshimatsubaki-7
我的頭皮…….頭皮測驗的標準,我就不多說了,而我的測試結果呢,發現我的頭皮透明的,屬於良好狀態;耳旁的頭皮則比較乾燥。看來我又忽略了自己的頭皮,要多加留意這兩邊的頭皮膚質才行喔。
be-oshimatsubaki-8
這隻可愛的大島椿吉祥物跟大島椿的產品、工作人員陪伴我過了豐富的兩小時。每一次出席活動都是懷著開心的感覺,一來可以跟朋友相聚,二來可以更認識每一個品牌,三來每次活動中的產品也會令我們知得更多學到更多。今次就學懂了更多頭皮跟秀髮的護理,知識都一一汲收了,是時候要好好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City Super、Log On、屈臣氏、千色店有售
產品價格:
$78/40ml
$108/6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