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保養]比斷食輕食節食更好●我用「vegie 180青汁果昔」

認識Wing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對電腦多過對人的女生。尤其是近幾個月,莫說是運動,就連基本的步行也少;晚晚多肉少菜(口語地說:真係成餐食幾個餸,夠膽死真係一條菜都冇);早睡早起變「早睡早起」,即是凌晨三、四時入睡,早上八、九時起來;切生果,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何來時間切水果。以上我所說的症狀,一定是懶,又或是撤底的「冇得救」。
早前收到一件不錯的產品,可謂是及時雨啦~
green-beauty-smoothie-1
我在說的就是這來自日本的vegie 180青汁果昔~
這是外國明星、網友熱捧的Green Smoothie,當中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共180種蔬果酵素,有助排走宿便和毒素,無痛苦輕鬆減肥,更勝節食斷食。另外也含有維他命雜、膳食纖維、膠原蛋白、胎盤素精華,實行要養成由內而外的美肌~
因為這是飲得到的新鮮蔬菜,而且更是日本樂天首屈一指的健康瘦身飲品呢~
green-beauty-smoothie-2
一盒產品入面有一個包鮮袋把這個vegie 180青汁果昔封好,還有一個匙可供方便取出vegie 180青汁果昔~
green-beauty-smoothie-3
打開保鮮包裝,vegie 180青汁果昔是呈粉末狀的。粉末是以冷凍抽取技術而製成的酵素粉末,能保存新鮮蔬菜的養份,並補充一日所需維他命和食物纖維。另外也加添加 200mg 膠原蛋白及 2,000mg 胎盤素精華,真的是能夠邊喝邊美肌啦~
green-beauty-smoothie-4
先取出一匙滿滿的青汁果昔粉末~
green-beauty-smoothie-5
加入200-300ml水/牛奶攪拌,不用兩分鐘就可以享用這個香芒蘋果味的青汁果昔了~
green-beauty-smoothie-6
我收到這個產品以後,均以這個產品作為我的早餐,原來都已經把它當作是早餐兩個多星期了。說真的,平日我不會以涼的飲品作為我的早餐,因為早餐多想以熱或室溫的食物作為每一天的原動力,為方便起見,多以麵包這種澱粉質類的食物作為早餐的,但很多時吃完麵包之後都會有點飽滯的,畢竟太夜才入睡,導致腸胃好像還沒有醒來就已經要開工去消化澱粉質似的~
開始飲用這個青汁的時候,害怕用上暖水會破壞蔬果酵素,所以還是用上凍水啦,在喝這個之前,先飲多一杯暖水打底。早上喝了這個果昔以後,腸胃好像醒來似的,而且喝下這個果昔以後,個人比吃純澱粉質類的早餐精神一點,飽肚力能持續到下午一時多~
再者,喝了這個果昔以後,腸胃的確比以前好了,能幫助排走宿便和毒素,暗瘡好像也減少了。平日多肉少少菜,早上喝這杯就補充一日所需維他命和膳食纖維,方便又有營養。其實以這個果昔代替了早餐,我也會把這個果昔當作是代餐,但這果昔代餐的飽肚感,是其他代餐未能提供給我的,感覺大好~XD
對喔,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個極度饞嘴的人,但喝了這個以後,胃口好像收細了,就連體重的上升程度也大大減慢了~!!!而且好肚仔還凹了一點啦(也許是因為腸胃暢通的原因吧)~這個是意想不到的Bonus啦~
還有,這個果昔並沒有可怕的草腥味,只要加入適量的水或牛奶、豆漿等就可以了。而對身體有益的食品,持續地吃也沒問題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屈臣氏各分店及DB-Beauty網上商店發售
產品價格:$198.00/200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