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飲食]天后樓上法國餐廳●A La Umai

ala-umai-1
經過樓下時也會看到這家餐法國餐廳的宣傳單張,今次把心一橫,直接跑來吃個晚飯~
ala-umai-2
餐廳的環境也蠻美的,而且十分有情調的,還有海景可以欣賞啦,加上服務相當周到,在這邊吃飯,根本就是一大享受啦~!!
ala-umai-3
先來一人一客生蠔,最接近醬料的一邊是相對淡的生蠔,再吃到最右邊相對濃味的生蠔。生蠔來自哪個地方我分不出,但只懂得分辨其肥美度跟新鮮度。當然這三隻生蠔也是相當高分啦。
ala-umai-4
餐包十分軟熟的,暖哄哄的,兩者的外層均有點點的脆,吃落去個人有十分幸福的感覺啦~
ala-umai-6
法式鮮蠔濃湯 ($128)
湯剛呈上台面就已經聞到的很香的蠔味。入口的時候,湯的味道相當濃郁,加上眼見一隻又一隻的蠔在湯入面。整個口腔充滿著蠔的味道,感覺相當不俗~
ala-umai-7
西班牙5J黑毛豬36個月風乾火腿伴意大利哈蜜瓜 ($158)
西班牙黑毛豬鹹香就是眾所周知的事啦,還有點點的甘香,這點的確是靚的黑毛豬才會有的味道。至於..意大利哈蜜瓜呢,對我來說其實是可有可無,因為靚的黑毛豬的甘油跟油份是獨特的,最好的就是能好好讓味蕾去感受才是喔,決不可以被別的食材影響到~
ala-umai-8
烤波士頓龍蝦配香草蟹膏龍蝦汁 ($298)
烤波士頓龍蝦香氣撲鼻,入口全是新鮮的感覺,加上龍蝦也蠻很多肉啦。至於醬料方面,把醬料配合伴菜一起進食,味道更佳~
ala-umai-9
烤地中海海鮮 (時令:魚、帶子、虎蝦) 配蟹肉忌廉汁 ($258)
蟹肉忌廉汁真的很棒,本來就是芬香撲鼻,入口很多蟹肉,十分鹹香,把一匙蟹肉忌廉汁放進口中,滿口都是蟹肉。把烤好的新鮮海鮮配以這個醬汁,感覺很棒的,有種鮮上加鮮的感覺。
對喔,這道菜式中的魚滑得很,外面烤得有點脆,肉質卻相當滑溜兼多汁;帶子就大大粒的,中間十分Juicy~!!
ala-umai-10
Homemade Dessert
牛奶布甸香甜滑漏,朱古力慕絲相當軟滑,朱古力味很濃郁,卻一點也不漏,感覺相當好。飯後吃這個甜品,把這頓美好的晚餐帶到尾聲。吃完以後在這邊聊聊的,很舒適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25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A4%A9%E5%90%8E-a-la-umai/21003?tc=sr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laumai.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