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飲食]親民抵食●女子燒味●好燒味

話說早前他說他公司附近有家新開的燒味店,又知我喜歡吃叉燒,又說這邊的燒味/晚餐相對便宜,又….(下刪1000字)
反正晚餐還是要吃的,那就來這邊吃吃看啦=3=
good-bbq-1
這是位於西灣河的「好燒味」,但我總是把它稱作「女子燒味」XDDD
good-bbq-2
好啦,看看餐牌,嗯,這邊的燒味比想像中要便宜喔~!!還有特惠價,平日吃的都是連鎖超級市場那些,價錢跟這些差不多,但質素跟份量卻不足夠...連我也吃不飽...sosad....
所以我很想念以前在觀塘上班的日子,在街市那邊,$10多就有一個大大盒的燒味飯=3=
But any肥....言歸正轉啦=3=
話說我很愛吃叉燒,他卻愛吃熏蹄,便點個雙拼飯,再加個小菜~
good-bbq-3
雙拼飯─叉燒熏蹄飯 ($34)
叉燒偏瘦,肉質帶點粉紅色的,沒想過叉燒也可以做到這種肉質有點嫩滑的效果,加上其味道鹹香,是近年吃過最好味的叉燒啦;平日吃熏蹄,我是不吃皮的,但身旁的他不停跟我說這裡熏蹄的皮很好吃。好吧,那就一試啦,熏蹄的皮是爽口的啦,這是從沒想過的味道~!!!
飯的份量剛剛好啦,可以一個人的浪漫,在這邊吃個晚飯,$34就可以讓自己飽飽的過一晚~
good-bbq-5
土魷蒸肉餅 ($55,+8轉套餐跟白飯、例湯/加$轉飲品)
這個土魷蒸肉餅很足料的啦,土魷夠多,肉餅吃落用上偏瘦的豬肉,就是靠適量的調味粉為這個肉餅調味,效果也很不錯的,入口鹹香,令人愛不釋口~
————————————————————————————————————————————————
小記:
這邊也蠻多一對對的在吃晚飯,坐著坐著,原來當天很多燒味都已經售罄了,我就好奇之下問問店員...原來是因為太好賣啦,早上滿滿的燒味已被食客掃清光了~丫,明白的,我也在吃,因為這裡的食物的確是不錯的啦~
其實我建議可以試試這家餐廳的小菜,至少我吃的這個土魷蒸肉餅也是不錯的選擇~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