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飲食]九重蒸午餐●全部蒸著食

9-steam-fresh-1
又一次來到這裡。原因?就是早上在銅鑼灣有點事幹,之後閒逛著,就走到來大坑。這個時候很想要點很新鮮的食材,又想起九重鮮之前面書上的宣傳,知道有午餐推出,便決定來到這邊吃個午餐~
反正就是跟他在一起,這邊要求最少兩位起,完全難不到我們!!
9-steam-fresh-2
其實沒想過午餐也是用這個大爐去蒸的,今次選擇了豬手湯喔!!!
9-steam-fresh-3
等了一會兒,店員為我們呈上我們的午餐,要放在大爐裡蒸10分鐘才行的丫~那我們便慢慢等等囉~~
9-steam-fresh-4
十分鐘後,一打開爐蓋,先是見到這些雜菜,這裡有南瓜、木瓜、甜蕃薯,還有泡菜年糕。南瓜跟甜蕃薯真的很清甜,真的切勿少看蒸爐的威力;木瓜連皮蒸,超稔身的,香氣亦撲鼻;泡菜炒年糕,味道也蠻辣的,蒸到開始有點乾身。個人是偏好濕身一點的啦。年糕十分煙韌的,口感還不賴喔。
9-steam-fresh-5
移開上面那層雜菜層之後,就是正餐出場的時候了。兩者看上去份量並不多的啦,對我倆來說是該是剛好的啦。啫外,兩者的香氣撲鼻,叫人垂涎。
9-steam-fresh-6
韓式牛肋條烏冬
也許是「倒汗水」的緣故,以致烏冬的賣相不致於很精緻,但無損其撲鼻之香氣。炮製牛肋條的醬汁跟烏冬都融合了,每一口烏冬都吃到美味的醬料,烏冬是超吸味的啦,而且口感帶點彈牙的~!!!牛肋條就蒸得十分稔身,加上惹味的醬汁,叫人愛不釋口。
9-steam-fresh-7
蒲燒鯛魚腩飯
味道很香啦,魚腩真的很肥美,令碗底滿是魚油,頭兩口吃的時候還好,再吃就有點點油膩了。但總括而言,魚腩是新鮮的,沒有腥味,入口口感不錯的啦~=3=
9-steam-fresh-8
最後就是韓式豬手湯,加點胡椒後,整個湯的味道大大提升,很香濃的,豬手又夠稔身,雖然是最後才喝湯的,但這個湯確是令人愈食愈開胃的丫~!!
———————————————————————————————————————————————————
小記:
二人午餐,搞點新意思,來九重鮮就是不錯的選擇。對上一次吃的晚餐,到今次吃午餐,食物的種類不礙於海鮮,就連豬肋條這些也有,有驚喜的啦。下次再來吃的時候,希望有更多新鮮感吧~!!
===============================================================================
先這樣嚕~
價格:$80/位,兩位起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