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飲食]化算的半自助餐●粵海酒店Edenfa

早前相約好友到尖沙咀的粵海酒店裡的西餐廳晚餐吃半自助餐,半自助餐總是讓我發揮創意的啦~XD
edenfa-1 edenfa-2 edenfa-3 edenfa-4
沙律、凍品、甜品、小食一應俱全的~
edenfa-5
當然先吃最愛的凍盤啦。煙三文魚十分鹹香啦,也蠻厚肉的,但略嫌其太細塊啦,要是可以大塊一點,吃的時候口感會更好。Cold Cut的味道正正常常啦,火腿還是我的最愛~
edenfa-6
小食嘛,櫻花魷魚是為最受好友們跟我的喜愛啦,十分爽口,味道也蠻清新的。牛柳也不錯,肉質也算是嫩的啦,而且也蠻入味的,十分鹹香~
兩個小樽中的冷麵也不錯,在這個夏天食,感覺清新且開胃啦,單看顏色已經吸引到我了~
edenfa-7
呀,吃半自助餐的時候,最喜歡自己弄一碟煙三文魚海撒沙律啦XD
加上點點雜菌、甜甜的菠蘿,還有爽口的凍蝦跟芝士,為自己創作獨一無二的煙三文魚海撒沙律,加入自己喜歡的元素。這就是我愛吃半自助Buffet的原因之一啦=3=
edenfa-8
野生紅鹿脊柳 ($398)
鹿肉呢,我並不是第一次品嚐啦,但不同的鹿,味道跟口感也不一。我還是第一次品嚐到紅鹿的味道,這個肉的外層帶點點韌的,但肉質比想像中要滑,咬落去算是嫩滑兼Juicy的~
edenfa-9 
香煎智利深海軍曹魚 ($238)
這是好友點的魚啦,外層煎得金黃香脆,魚肉吃落也蠻滑的,即使要相機先食,魚放涼了一點點,也沒有吃到腥味。配以自家製的清香甜美紫薯蓉,帶點點紫薯粒的,有點點咬口,令人難忘啦~
————————————————————————————————————————————————
小記:
這家餐廳的半自助餐呢,款式未算最多,但HIT中普遍香港人會吃的食物啦;主菜方面,味道還可以啦,當然,要是可以多幾款選擇會更好的說;價錢方面,對於酒店式的半自助餐來說是便宜的啦;服務方面,待應們也蠻可愛的啦,服務也十分周到。
10分滿分的話,這家餐廳大概有7-8分吧。要是想吃化算的半自助餐,這個是不錯的地方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8號香港粵海酒店1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B0%96%E6%B2%99%E5%92%80-edenfa/450079?region=0&s=3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denfaGD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