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飲食]旺角街頭●價廉物美●小雲川

siu-wan-tsuen-1
話說在旺角這邊,想要找點吃的,也特別困難,一來人多,二來價錢貴。想要找間性價比高的,也蠻有難度的。經過先達附近,見到有間新開的米線小店,作為米線愛好者,當然要去試試啦。
siu-wan-tsuen-2
清新蘿蔔青瓜 ($18)
看上去細細碟的蘿蔔青瓜,其實份量也蠻多的,廚師把蘿蔔青瓜堆的滿滿的啦。青瓜跟醃蘿蔔也很爽的,味道酸酸甜甜,而且吃落更帶點辣的,十分開胃呢!!
siu-wan-tsuen-3
風味小雲卷 ($25)
新鮮炸起的小雲卷,外層煎到脆卜卜,咬落去就是香味十分濃郁的芋頭味,還吃到點點魚肉,也蠻有咬口的,硬度剛剛好啦。這重香口小食也蠻吸引的,作為前菜是不錯的選擇。
siu-wan-tsuen-4
招牌腩肉米線 ($36)
這碗米線的碗超可愛啦。對住這個可愛的碗子,吃的時候也特別開心啦!!!
siu-wan-tsuen-5
點了小辣米線,每一條米線都沾滿了這個點點香辣味道,加上米線本來就是很幼滑那種,入口時一下子就跑到喉嚨裡去,香辣的味道再慢慢從喉嚨裡滲出來,十分討好呢。小辣的味道剛好,香辣之餘又不會太刺激的;腩肉呢,比想像中的瘦,但我卻蠻喜歡啦,尚算厚肉且十分稔身,肉味又夠香的;湯底十分鹹香,吃完整碗麵後忍不住要多喝幾口啦。
————————————————————————————————————————————————
小記:
旺角的小店並不少,但性價比高的卻不多。今次卻讓我遇上,想食平靚正的正餐,下次我知要往哪裡走了~
再補充一點,這邊也蠻多人的啦,八時以後還是滿座的,也許要等一等啦=3=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