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飲食]下午茶時刻●The One●Cambo

cambo-1
在The One逛街其實不愁沒好吃的,甚至逛街逛得累了,也可以跟同伴隨便走入食肆中大吃大喝。我呢,沒有大吃大喝,但就跟同行好友入去這家叫做Combo的泰國餐廳享受一下下午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邊啦,對於一家泰國餐廳來說,甜品算是蠻出色的,凍盤也是不錯之選。
cambo-2
泰式去骨海南雞 ($68/例)
今次第一次點這個海南雞,無骨這個特點是無法抗拒的。食落雞肉未算超滑,但尚可接受,雞的肥膏大部分已被去除。整體口感不俗的,加點隨碟附上的調味,味道好得多了。
cambo-3
泰式海鮮醃粉絲 ($78)
一個豐富的下午茶又怎少得了飽肚的食物。這碟粉絲絕對可以填滿好友跟我的心靈跟肚子,是泰式鳳爪的味道,酸辣度剛剛好,夠刺激夠惹味,雖然辣得連淚水、鼻水都跑出來,但依然會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粉絲咬落很爽的,沾上汁後味道更佳,而且粉絲的份量也蠻多,兩個人的下午茶餐十分滿足啦~
cambo-4
甜品拼盤 ($108)
這個甜品拼盤包括了芒果糯米飯、椰汁千層糕、椰汁西米糕、泰式椰青糕、焦糖燉蛋。先吃椰汁千層糕,煙韌度夠,但略嫌椰汁味不夠重;泰式椰青糕爽口,椰汁味相對重,而且入口涼浸浸的,感覺很好;椰汁西米糕不過不失,沒太大特別;芒果糯米飯的芒果甜得很,糯米飯暖暖的,略嫌有點硬身,但這個硬度是還可接受的;焦糖燉蛋很香很甜,雲呢拿子也夠多的,作為下午茶的一個終結是蠻圓滿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3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B0%96%E6%B2%99%E5%92%80-cambo/47405?tc=sr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ambothai?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