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療程]Goodbye Bye Bye肉●手臂也HIFU

aesmedic-picolaser-1
又是這個熟悉的地方,今次再一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AesMedic體驗全新「HIFU無創超聲波溶脂雕塑懸吊塑型療程」,是全新第3代HIFU技術。儀器獨有條紋直入式能量發射,立體式覆蓋治療,每發覆蓋脂肪體積高達200mm。在同一發數內處理更大的治療面積,加強能量傳遞,縮短治療時間。就是說,平日一個HIIFU療程約30分鐘,這個全新的HIFU療程就只需15分鐘而已。
這個療程的特點:
* 獨有「雙專利,雙核心」推動系統,專利極速傳導器速度比一般傳導器高出5倍,加快治療過程;
* 溶脂立塑、纖體塑形。針對擊退全身頑固脂肪,趕走拜拜肉;
* 專利9mm治療頭,完滿破解皮層較薄的肥厚脂肪;
* 一機俱全,纖體同時改善橙皮紋、鬆弛等問題;
* 強勁的雙引擎系統提供了更高的頂端高效能量(Higher Peak Power),高效能與發射速度之快讓療程能夠取得相當有效的及時效果。
這部第三代HIFU技術儀器有三個不同的治療頭:
1. 6mm治療頭 – 適合捏起多於10mm脂肪位置,使用範圍更廣;對付中度底層脂肪,再配合3mm治療頭作進一步塑型。
2. 9mm治療頭 -對於捏起少於25mm囤積於尷尬位置的脂肪團 -完滿破解皮層較薄的肥厚脂肪,補充13mm治療頭的不足。
3. 13mm治療頭 – 適合捏起多於25mm脂肪位置 -專對付較厚位置。
第三代HIFU技術為非入侵性無創溶脂,有效精準地消除局部頑固脂肪,讓曲線身段展露無遺。
aesmedic-arm-hifu-1
我選擇的位置是手臂,無他的,拜拜肉長年跟隨先我,要跟它們道別啦。工作人員先為我塗上麻醉膏,再待上大概三十分鐘。
aesmedic-arm-hifu-2
然後Dr. Sky Wong就會走入房,細心的講解關於這個療程相關的資訊。大概療程的資料,我早就在工作人員中得知了,Dr. Sky Wong再為我詳細的講解,令我可以知得更多知得更深。這把尺是用來量度脂肪的...而我的脂肪比例呢.....秘密XD
aesmedic-arm-hifu-3
療程的時候,先是用6mm治療頭對付脂肪,再用3mm治療頭為手臂塑型。整個療程大概十五分鐘,時間快得很。中間的過程嘛,Dr. Sky Wong有不停問我療程的感覺,怕我會因太熱而受不住。其實療程時,手臂就是有點麻、有點熱,也沒其他太大的感覺。
aesmedic-arm-hifu-4
aesmedic-arm-hifu-5
別以為我平日個子細細,其實滿身脂肪,手臂的Bye Bye 肉就是積聚了廿多年的脂肪,今次就是要跟Bye Bye肉說Bye。整個療程大約十五分鐘,完成後已即時見到效果。手臂的脂肪明顯地變得少了,線條也明顯的緊緻了。完全療程後的兩個星期,手臂Bye Bye肉的位置依然有點酸酸的,但手臂卻一天比一天緊緻,感覺很好呢!
———————————————————————————————————————————————————
好康分享:
AesMedic正在進行推廣,要是大家對這個「HIFU無創超聲波溶脂雕塑懸吊塑型療程」有興趣的話,那就絕對不容錯過。
1. 療程於AesMedic進行,並由醫生主理。首次體驗價HK$3,800 (價值HK$8,000)
2. 療程於spa ph+ by FRÉDÉRIQUE進行,並由治療師主理。首次體驗價HK$1,500 (價值HK$5,000)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AesMedic艾思美醫學中心: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4樓2403室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esmedic.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