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飲食]大伙兒慶生飯局●皇室1號

又一頓生日飯,今次選擇了佐敦的Royal One。無他的,一來壽星女在這邊上班,二來富臨集團旗下的酒家,目前為止吃過的都是價廉物美的,所以就大伙兒一起來這邊慶生啦。
royal-one-1
手抓跳舞雞 ($48/隻)
這個這家酒家蠻推介的手抓跳舞雞,原來就是在雞這樣子烤熟。er…..牠這個樣子很可憐啦,可以的話,下次就原隻放在碟上就可以了。
royal-one-2
店員很細心的為我們把雞撕好,就直接放在原有的小碟上。雞的肉並不算多,但幸好蠻嫩滑的,雞皮是蠻香口的。整體感覺不錯,要是改善一下牠的出場方式,我對這道菜的印象會更好。
royal-one-3
海皇燉冬瓜盅 ($88)
夏日炎炎,冬瓜盅可說是不可或缺的消暑美食,這個冬瓜盅賣相相當不錯。
royal-one-4
這個冬瓜盅的用料也蠻足的,而且飲落很清甜滋潤,多喝幾碗也不會厭啦。
royal-one-5
波士頓龍蝦(芝士焗伊麵底) ($98/隻)
龍蝦呢,我就沒有吃啦,但伊麵呢,我就吃很多。一來個人偏好伊麵,二來芝士伊麵這回事相當吸引。芝士味十分濃郁,配合伊麵實在是最佳拍檔。每一口伊麵都是濃濃的芝士味,叫人愛不釋口。每一次吃芝士伊麵都會覺得不夠的,下一次再吃可以encore吧。
royal-one-7
上湯蒜子浸莧菜 ($58)
晚飯又怎能缺少蔬菜呢,這道上湯蒜子浸莧菜,很清甜的,加上菜本身熟度剛好,入口感覺很微妙的,又未至於很淋卻又有點咬口,整體味道跟口感都不錯。
royal-one-8
白飯魚煎蛋 ($72)
煎蛋,外面望看似十分老身,但中間部分也蠻滑的。一邊咬一邊食到點很淋很軟的白飯魚,白飯魚跟蔥花的比例很好,吃落去很滿足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8號香港童軍總會地下部份及地庫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9A%87%E5%AE%A41%E8%99%9F-%E5%B0%96%E6%B2%99%E5%92%80-%E6%B8%AF%E5%BC%8F-%E6%B5%B7%E9%AE%AE-r45742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