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療程]砭石的治癒法則

mk-back-treatment-1
今次我決定先給大家看看我在療程前後的成果。因為…我找到不一張比這張照片更好的開頭…..療程前後大對比。療程前,背部幾乎是K型的,左右兩邊不平衡,背脊的骨位一邊凹一邊凸,而且高低膊、個人前後傾,都是因為肌肉崩緊在一邊,也沒有適當的根治,所以呀…情況每況愈下;療程後明顯地有所改善,是紅了一點,但肌膚也鬆弛了好一段時間,也有五天呀。
話說回來,早前我來到位於旺角新知城的一家小店(店名:Black and White)進行「砭石治療」。「黃帝內經」提到砭石者,以石治病也;砭、針、灸、藥、按蹺、導引為中醫六大醫術。古人在沒有煉鐵術之前就是靠砭來治療傷痛、疾患。砭石是一種既安全又有治療性的古老療法。它不單是刮痧工具那麼簡單,其蘊含的微晶能量能激發人體潛能,具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的作用。對於頸椎病、腰椎病、偏頭痛、腦血管疾病的預防及治療效果尤為顯著。
mk-back-treatment-2
砭石透過摩擦人體能產生大量超聲波脈沖,這些超聲波脈沖有疏痛經絡、改善微循環和清熱解毒的作用。砭石有極寬的紅外線頻帶。遠紅外方向帶動寬上限達16µm以上。它能吸收人體的熱量,包括熱毒,再將這些能量轉化成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向人體幅射,以達到治療和保健效果。使用砭具對人體進行治療時,除對人體經絡、穴位、反射點有力學刺激外,還有超聲波與遠紅外幅射效應。其中超聲波刺激有較深的穿透性。其功效相當於遠紅外線治療和超聲波治療雙重作用。
砭石可以施加于經絡、穴位、四肢受傷的部位或有病臟器附近體表,飢根據患者病情需要和特殊反應,作感、壓、滾、擦、刺、劃、叩、刮、扭、旋、振、拔、溫、涼、聞、撾等。有扶正袪邪、解毒、消炎止痛,增強人體免功能的功效。砭石對改善經絡有顯著效應,對筋經病 (類似現代醫學的軟組織損傷) 有特殊的治療作用。
今次就是針對著我的腰背痛症而進行今次的療程,透過劃、刮來治理我的問題。療程的時候,基本上呢….就是一個字「痛」,透過劃、刮來把我本身扭在一團的肌肉移好,但刮完以後,感覺很爽,整個身體都放鬆了,人也企得直了,寒背也沒有了。之後,治療師為我推油,推完之後,整個人舒服得很,又爽又舒服,很想睡。
mk-back-treatment-3
最後治療師也為我的膊治療一下,雖然是紅,也痛,但肩頸膊痛的感覺好像沒有了,而且膊頭鬆得像以前跳舞的日子一樣,隨意的擺動膊頭跟手也沒問題,呀,重拾這個感覺真好。
————————————————————————————————————————————————
好康分享:
我的讀者有福了,Blogger 讀者優惠價:所有療程項目8折優惠
古法砭石 價目
A:全身砭石經筋舒緩 (60分鐘) $480
B:砭石瘦面及提升 (20分鐘) $250
C:頭+肩頸 (30分鐘) $320
D:砭石Facial + 面部穴位按摩 + 肩頸穴位按摩 (90分鐘) $680
E:砭石瘦身排毒去水腫 + 人手塑身 + 瘦身儀
手臂或小腿 (每Part 60分鐘) $340
大腿或肚 (每Part 30分鐘) $400
F:砭石腰背舒緩 (60分鐘) $480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跟店主阿珠(電話/Whatsapp:9484 5055)預約
地址: 旺角新之城2樓210室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