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保養]迅間逆齡大法●La Jouvence●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X 魔鑽逆齡時空面霜

la-jouvence-1
早前收到來自品牌La Jouvence的禮品,產品的包裝美得令人捨不得打開它們啦~
在介紹這兩件產品以前,先讓我跟大家說說有關這個品牌的小資訊吧。
La Jouvence的意思是「令人逆轉年齡之物」,有青春、年輕的含義,品牌欲透過創新的科技和獨有的技術,為所有對自身外表有要求的人,全面地提供一把開啟青春奧秘之鑰匙,務求讓所有人保持青春不老。La Jouvence的所有生產程序均於美國進行,以符合當地對護膚品生產之嚴格要求,使每一件產品的質素有保證,用家又能安心使用。
la-jouvence-2
CELLULAR RESTORE SERUM 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魔曈逆齡修護精華,產品中蘊含五大尖端胜肽,特針對改善眼袋、細紋、黑眼圈、浮腫、皺紋和乾紋等六大眼部問題,功效猶如為眼周肌膚注射了Botox™一樣,並透過結合最佳的成分(包括Argireline™)和最尖端的科技,使用一次即可提供眼部肌膚所需。兩分鐘全面擊退眼部問題,彷如施展魔法般,瞬間逆轉眼部肌膚年齡,淡化歲月痕跡。
產品成份:
純化水、玻尿酸、六胜肽、五胜肽-18、二胜肽、八胜肽、四胜肽棕櫚酸脂、棕櫚醯三肽-1、白蘇萃取、白櫟樹皮萃取、蔬食埃塔棕果萃取、皺波角叉菜萃取、丙二醇、羧甲基纖維素、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矽鈉酸、矽酸鎂鋁。
產品功效:
– 長達8-12小時持續撫平眼部細紋、眼袋、黑眼圈、浮腫、皺紋和乾紋,緊緻眼部肌膚;
– 塗上兩分鐘全面改善眼部問題;
– 眼部輪廓重拾緊緻平滑,雙眼更閃耀有神,令上妝更容易,更持久貼服~
la-jouvence-3
先取出適當份量的精華在指尖上,然後輕輕按壓眼袋及眼部四周皮膚。有時候會出現白色印的,雙手濕少少水再在白印的地方上加以按壓就可以了,這樣做可以令眼周肌膚更嫩滑更有光澤。
la-jouvence-4
相隔兩分鐘以後,眼周肌膚真的美多了,有一陣子我以為這是化妝品啦。查詢過後知道這是保養品的時候,我就立即勤力地使用它啦。初初用的時候還覺得跟別的產品沒兩樣,但過了一陣子再照鏡,眼周的肌膚真的變得好了。細紋是最明顯有所改善的,但照片上顯示得並不算明顯;黑眼圈的改善也明顯的啦。整體來說,這件產品比我想像中還要有驚喜~!!!
la-jouvence-6
CELLULAR LUXE CREAM 魔鑽逆齡時空面霜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魔鑽逆齡時空面霜,這件產品是品牌2016年新推出的產品,其突破性的技術讓用家免除承受手術的風險和痛楚,能於兩分鐘內改善細紋,收緊毛孔,全面提升及緊緻臉部肌膚。魔鑽逆齢時空面霜經過精心研發而成,成份中含高效能胜肽Argireline™、珍貴的鑽石及魚子提取物,能快速滲透皮膚底層,瞬間逆轉面部肌膚年齡。
la-jouvence-7
產品成份:
純化水、矽酸鈉、矽酸鎂鋁、六勝肽、氧化鐵、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鑽石粉、魚子提取物、抗壞血酸(維他命C)
產品功效:
長達8-12小時持續撫平改善6大紋路,瞬間繃緊所有細紋,三分鐘除皺撫紋,收緊毛孔,全面提升及緊緻面部肌膚,改善面部肌膚各種問題。如果化妝的話,妝容將會更持久貼服。
la-jouvence-8
產品說明要注意避免過分用力磨擦臉部肌膚。所以在取出適當的份量之後,我會向上的把這個面霜拍打在面上。產品不一回兒就被肌膚全部吸收了。
la-jouvence-9
隨兩分鐘以後,肌膚真的光滑了,而且很有光澤。後來我看過手掌心,有些閃閃的粉末在手上,這該是鑽石粉吧。能直達肌膚深層,活化肌膚,使皮膚恢復幼滑細嫩,肌膚看上去比平日更白更滑呢。另外,產品的確做到撫平改善紋路的效果。感覺年輕多了~
la-jouvence-10
這個星期,早上一直使用這兩件產品,晚上就用上眼精華跟別的產品。個人感覺就是眼精華為肌膚帶來長時間的修護,所以就早晚都會使用它。至於面霜嘛,肌膚閃閃的感覺、肌膚白滑幼嫩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晚上不用對人嘛,所以就留待早上上班/周末外出時使用,給別人刮目相看,而且自己走出來也會因肌膚變好而變得自信~!!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CELLULAR RESTORE SERUM 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 $998/15ml
CELLULAR LUXE CREAM 魔鑽逆齡時空面霜 – $1380/3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