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飲食]普通放題●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maracas-1
「響葫蘆」這家日式放題聽就聽得多啦,今次約了一位熱愛放題的好友共進晚餐,而她選擇的,就是這家「響葫蘆」啦。今次我就挑了幾款比較有記憶的食物來寫寫看。
maracas-2
這家放題亦是分了兩個時段,而我選擇了後一個時段,價錢嘛,成人$288,小童$158,尖沙咀來說也算公道。
maracas-3
至於食物款式嘛,個人覺得這邊相對少,就六張點菜紙而已。
maracas-4
maracas-5
刺身
比較突出的刺身有三文魚、牡丹蝦及帶子較為出色,鮮甜味美,三文魚又夠厚身,入口十分新鮮;牡丹蝦夠甜夠大隻,而且蝦的膠質十足,不錯;帶子夠大隻夠鮮甜。其他嘛,就是一般的放題質素。至於我最愛的玉子….雪藏味比蛋味更濃,大打折扣呀…
maracas-6
燒汁一品牛扒
燒汁還好啦,沒想像般膩,牛扒淋身,肉味比想像中還要濃郁,是不錯的。
maracas-7
香橙焗銀鱈魚
這個在放題中是比較新穎的一款食物,在鱈魚上面加上香橙片及沙律醬。個人而言,香橙及銀鱈魚合起來,感覺蠻特別的,橙片清甜,把銀鱈魚應有的香味都帶出來,而且魚本身夠嫩滑,蠻不錯的。唯沙律醬的份量多得有點過份,味覺及嗅覺幾乎都被沙律醬的味道所佔據了。要把沙律醬掃開才會吃到食物真正的味道。
maracas-8
香草燒羊架
燒羊架的size是蠻大的,其羶味太輕,略嫌少了點羊架應有的味道。咬落羊架也算烤得淋身的,肉質也夠嫩的,要是有多一點羶味的話,整個羊架的分數會更高。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