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飲食]謝斐道的小店●紫蘭花

謝斐道的餐廳多又多,今次專誠來這邊找食的,就是….心中沒有一個特定的目標,見到「o岩feel就入」,這個是當自己想不到要吃甚麼時最佳的方法。我們就選擇了這家叫做紫蘭花的小店,專吃泰菜。位子並不多,但見店員個個殷勤有禮,那就入去試試看~
未真正落到正題前,其實要先讚讚店員們,眼見有比較麻煩的客人,例如偽ABC們,感覺就像在玩小店店員似的,就連坐在旁邊的我也忍不住想要為店員開口….但店員們良好的態度令人讚嘆~
好吧,就落到去食評的部分啦~
sawadika-1
海南雞飯 ($51)
這可算是小店的皇牌,每天售完即止的。
sawadika-2
雞件香就是香啦,但嫩滑程度可不夠喔。至於飯底嘛,這個是令這道菜成為皇牌的原因。粒粒飯均十分分明,而且略帶油香,又不會過膩,每一口飯的香氣均在口腔中充斥著,令人停不了的吃。
sawadika-3
豬肶 (例牌) ($53)
豬肶也是店員極力推介的食物之一,嗯,個人認為豬肶肉味夠濃郁,而且用的都是靚料,可是烹調的時間未夠長,令豬肶的鬆軟度略遜一籌。
sawadika-4
BBQ 串燒拼盆 ($80)
沙爹雞x1
沙爹牛x1
沙爹豬頸肉x1
墨魚丸x1
泰國扎肉x1
司華力腸x1
這個拼盤是蠻有驚喜的。最特別的是墨魚丸、泰式扎肉及司華力腸。墨魚丸食落也蠻彈牙的,而且加上醬汁以後,味道更香;泰國扎肉這個size很易入口,而且味道濃郁之餘又不會太膩,一口一小件,令口腔中滿滿的是這種味道。在這泰式扎肉的時候,很想把扎肉停留在口腔的時間加長;司華力腸的外皮烤得香脆,腸入面就帶點彈牙,且味道又是香得令人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
其於其餘幾款肉類,也烤得出色的,很淋身,也很香,入口的肉味也蠻濃郁的,不錯。
sawadika-5
芒果糯米 ($25)
反而這個芒果糯米並沒太大特色。我們點了兩份,其中一份的芒果甜得我們要爭,另一份的芒果卻不夠甜;其中一份是全部芒果肉,另一份則連帶芒果那大大的核子,但卻沒有因為核子的關係而相應增加芒果的份量。就是說並不是每一碟芒果糯米的芒果份量都均等啦。
sawadika-6
山竹汁 ($18)
雖然這是外購的果汁,但味道清甜,忍不住一飲而盡。夏天作為解渴之用是一流的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