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保健]情有獨鍾情意結●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農本方」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就是有情意結,但都已經在回憶之中,所以就讓回憶一直深埋在回憶中吧。話說回來,今次收到來自農本方的「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nongs-otc-dry-throat-and-cough-formula-1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沖劑~
藥方出典《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中藥成方製劑》,產品的成份為羅漢果、枇杷葉、白前、桔梗、百部、桑白皮,具有清熱潤肺功效,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涸、喉痛聲沙及痰多熱氣等症狀。這是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飲用。
nongs-otc-dry-throat-and-cough-formula-2
沖劑是獨立包裝的,而且即沖即服,方便可靠。一盒入面就有十小包,一日三包的話都可以服大概三天的~
nongs-otc-dry-throat-and-cough-formula-3
細細的一包,隨身攜帶也十分方便。出門前,將1至2包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尤其是夏天,出入冷氣地方跟戶外地方,一冷一熱,很易令喉嚨不適的。隨身帶著沖好的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就可以隨時預防、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
nongs-otc-dry-throat-and-cough-formula-4
顆粒狀的藥粉十分方便,遇熱水即溶,而且這款即溶中藥是採用精選伋優質藥材,以先進的提取濃縮技術製造而成,所有製造過程符合國際GMP製藥標準,並獲發安全測試合格證書,是為安全有效且不用煎煮的即溶中藥~
nongs-otc-dry-throat-and-cough-formula-5
早陣子壓力大,而且晚晚夜瞓,又多聚會,甚麼邊爐、煎炸食物等,導致喉嚨又乾又沙,工作時跟同事或是跟客人談論公事也十分不方便。個人的底線是不影響工作及日常生活,可這把沙得要命的聲音卻令我十分苦惱。又由於工作繁鎖,我也不打算請病假。
其實平日我還蠻怕自己喉嚨痛的,每次喉嚨痛,接腫而來的就是發燒,又用上一段日子去恢復狀態,也會令身邊的人擔心自己。早陣子服用了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以後,病的徵狀慢慢消失啦。是這樣子的,我每天早上回到公司,在早餐以前先開一包沖水飲,飲完之後喉嚨很舒服的,而且嗓子十分清徹,還可以唱到歌啦。過了一整個上午以後,聲音又會開始沙,我又會喝一杯,聲音又回來了,又可以拼命工作。
幾年前我也是每天喝三包這款沖劑的,感覺相當不錯,就連聲音也變我更雄厚(本來就是低音一族啦~~)。幾年後的今日,我依然在服用這個品牌的顆粒沖劑,感覺依然良好~
———————————————————————————————————————————————————————————————————————————————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48/10包 (每包10克)
銷售地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惠康、7-11、SaSa、AEON、UNY、APITA、PIAGO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ngsotc/
Official Website:http://www.purapharm.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