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令我樂半天的小食●梳乎厘 x 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

fruitarian-1
話說,朋友們都知我超愛吃。早前就收到來自創興策劃這家公司寄來的食物,我樂了半天喔!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公司吧。
創興策劃,前稱凱忠投資,自2004年開始專門經營急凍生果原材料進出口及批發。大至連銷餅店、飲品廠,小至甜品及小食店均經由這家公司入貨。
直到2010年,創興策劃更研發自家消費產品「香港人手製造Made in Hong Kong 急凍班蘭梳乎厘配D24榴槤雪心」,並把這個產品推到市場去,照顧一班既要養生健康又要快捷方便的食家們,希望更多本地食家受惠。
fruitarian-2
好啦,話說回來,今次收到的是不同味道的梳乎厘跟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先讓大家看看梳乎厘吧,這裡一共有八款喔。分別是鮮芒香橙梳乎厘、急凍班蘭梳乎厘配D24榴槤雪心、牛奶脆脆朱古力梳乎厘、草莓脆脆士多啤梨梳乎厘、甘薯抹茶梳乎厘、咖啡朱古力梳乎厘、黑芝麻紅豆抹茶梳乎厘跟紅豆抹茶梳乎厘,款款皆以優質的食材,並加入不同的元素,如生果、咖啡豆、抹茶等去製造不同味道的梳乎厘。
fruitarian-3
款款味道各具特色,就趁現在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味道吧。
鮮芒香橙梳乎厘:梳乎厘的外層鬆軟,梳乎厘中加入大片菲律賓呂宋芒果肉,相當清甜,再配以香芒慕絲,令整體感覺更完整更討好~
草莓脆脆士多啤梨梳乎厘:入口先是吃到鬆軟的梳乎厘外層,之後就吃到清甜的士多啤梨慕絲,再之後就吃到超甜的士多啤梨肉,還有就是吃到草莓脆脆,一次過吃到幾種不同的口感,層次不錯。
甘薯抹茶梳乎厘:先是吃到抹茶味香濃的外層,咬落去就吃到來自日本的紫甘薯,並注入香滑奶油,整體不但含有豐富的鈣質,而且還有豐富的多酚。味香且討好,叫人喜歡。
紅豆抹茶梳乎厘:外層有豐富香濃的抹茶味,撕開梳乎厘外層之後,就看到粒粒又大又甜的紅豆,原來這紅豆是經過慢火熬煮的,配合香滑的奶油,令整體口感豐富,叫人一吃愛上。
我不但喜歡它們的味道,更喜歡的是….它們用上優質的食材所製造,天然有益,在公司工作時食用也不怕肥啦,更可以跟同伴們「開心Share」,實在很不錯喔~
fruitarian-4
除了不同味道的梳乎厘以外,就說過還有「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這個椰皇的原產地為泰國,以清甜的椰汁加入頂級的海烹煮而成的。
呀,忘了跟大家說說這個椰皇的功效。海燕(寒天)擁有豐富膳食纖維,而且所含的卡路里很低,食用後有助腸臟蠕動及瘦身。椰皇中的椰汁擁有多種維生素,既可解渴,同時又可補充體力,嫰滑椰皇肉補而不燥,實在是不錯的養生食品。
fruitarian-5
這個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有兩種食法,分別是熱食跟凍食,食用方法下:
凍食:放於雪櫃 0-4℃ 解凍數小時或利用微波爐解凍功能解凍 5-10 分鐘後便可享用,但要記得必須先把包裝袋除去方可把這個食物放入微波爐
熱食:利用微波爐小火功能加熱 1-2 分鐘或用熱水加熱便可以了~
對於我來說,平身一日廿四小時已經不足夠使用,時間珍貴得不能浪費任何一秒鐘,把食物直接放入口就是最節省時間的進食方法,更不用妄想用時間去弄甚麼特別的食物啦。對於這個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我直接解凍後就食用了,食完以後,喉嚨相當滋潤的,而且味道很清甜,就像為我忙碌的工作打氣一樣,吃完以後整個人精神抖擻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