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終能一試●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the-alchmist-cafe-bistro-1
每次見到長龍都會放棄,今次趁著天下著大雨的日子來到這裡,這是早已聽過它大名的「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雨下得夠大,在門外待上廿分鐘才能入座,但不打緊,我相信是值得的。在任何時候,Cafe中總是滿座的啦~包括我光顧的這一晚~
the-alchmist-cafe-bistro-2
店中的氣氛蠻不俗的,這個位置就像酒吧一樣,帶點東洋,也帶點西洋的風味~感覺不錯啦~
the-alchmist-cafe-bistro-3
三文魚凱撒沙律 ($85)
這個沙律比想像中還要大碟,兩大塊三文魚的,厚度相當足夠。沙律菜的份量也蠻豐富,而且鮮甜味美。加入牛油果醬以後,味道更佳。
the-alchmist-cafe-bistro-4
墨西哥風情 ($108)
先談談這個薄餅的餅底,餅底的厚薄剛好,這個厚度還帶點脆,吃落一點也不滯不膩,也蠻有驚喜的。
這個薄餅中加入了香辣牛肉醬、洋蔥、青椒、茄醬,因為有香辣牛肉醬的緣故,薄餅中帶有淡淡的辣味,可這點辣味一點也不刺激,反而令我更想多咬幾口。
the-alchmist-cafe-bistro-5
維也納樂章 ($52)
這個芭菲中加入了朱古力醬、棉花糖、威化餅、布朗尼、可可米,賣相很吸引的。朱古力醬跟威化餅及可可米這個組合幾乎無敵,先是濃郁的朱古力醬,接著就是甜甜的忌廉,再來就是脆卜卜可可米跟鬆化的威化餅。平日吃甜品,尤其是朱古力甜品,總會有點「想要點鹹又想要點脆」的感覺,這個芭菲滿足了我,還有就是朱古力味極重的布朗尼。對我來說,整個甜品一點也不膩,而且還滿足到我又想要甜又想要點鹹,還想要點脆的慾望,很棒!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