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化算日式放題●日泰郎放題料理

thai-buffet-1
er….是走入高級日式料理餐廳嗎?
thai-buffet-2
呀..沒有啦,其實是生日來食個放題~這是位於佐敦的日泰郎放題料理,$229/位,再加一,都是大概$250/位,算是蠻化算的選擇啦~
thai-buffet-3
這邊除了日式料理跟泰式食品之外,還可以打邊邊的啦~!!!這都是$229這個價錢中包的啦,打邊的選擇也算多的。這就是「混醬」的地方啦。對於我們來說,放題的食物已經多得很,胃子也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放下打邊邊的食物啦=3=
thai-buffet-4
這是自助的飲品、雪糕~
thai-buffet-5
還有甜品~
thai-buffet-6
海鮮凍盤、菠蘿,跟日式小食~
thai-buffet-7
沙律是少不了的啦~
thai-buffet-8
還有不同的湯品、粥品等~
thai-buffet-9
胡椒豬肚
一舀出來就已經聞到撲鼻的香氣,湯底夠濃,胡椒的刺激令人喜歡這個小食。豬肚滿滿的是胡椒湯的香氣,而且相當淋身,叫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喝喔~
thai-buffet-10
水蟹粥
粥底很清甜很棉,加入蟹以後,有淡淡的鮮味在口腔中充斥著,令人愛上。
thai-buffet-11
壽司
我們點了以下幾款壽司,分別是帶子鵝肝壽司、花之戀、海膽三色花之戀、香芒花之戀、火炙和牛壽司、火炙芥辣三文魚壽司跟火炙鰻魚壽司。
我吃了以下幾款喔。
海膽三色花之戀:在這類型的日式放題來說,海膽算是不錯的啦,加上肥美的三文魚,蠻不錯的。至於另一式的吞拿魚刺身呢,未算最新鮮啦,但還是那句,在任食日式放題來說,算是不錯的啦。
香芒花之戀:芒果也蠻清甜的。配以厚厚的三文魚,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火炙和牛壽司:火炙完的和牛油份傾出,牛味香濃,入口相當淋身,有快要溶的感覺,味道相當不俗喔。
thai-buffet-12
刺身
這首刺身船的刺身種類繁多,鮮味嘛,對於任食的日式放題來說,這邊的刺身算是不錯啦。值得一提的有以下幾款:北寄貝跟翡翠螺均鮮甜爽口;北海道鮮帶子十分鮮甜,而且夠大粒,叫人喜歡。
thai-buffet-13
金不換辣椒炒蜆
炒得夠鑊氣,蜆辣得惹味,而且香氣撲鼻,入口時,從辣味中品嚐到淡淡的鮮味,叫人愛不釋口。
thai-buffet-15
和味一口牛
這道菜新鮮熱辣,牛肉相當淋身,而且十,而且十分惹味,愛牛的朋友一定喜歡。
thai-buffet-16
馬拉盞通菜
通菜這回事,有逛街市習慣的朋友一定知道,要弄一碟通菜的價錢也蠻貴的,這邊有通菜當然要點來吃喔。通菜相當嫩,而且味道相當鹹香,還帶點點辣,叫人喜歡。
thai-buffet-17
魚湯浸菜苗
魚湯清甜,菜苗鮮嫩,叫我愛不釋口。
thai-buffet-18
八味黃金豆腐
這道菜,端上台面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香噴噴的味道,該是七味粉的味道。黃金的外層,內裡卻是滑溜兼豆味香濃的滑豆腐。外脆內滑,令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吃掉這熱辣辣的黃金豆腐。
thai-buffet-19
椒鹽沙錐魚
椒鹽味相當香濃,炸粉的份量並不算多,輕輕一咬就會吃到魚肉。沙錐魚切得很薄,肉質比較結實。整體感覺也蠻討好的,就像吃一塊薄的魚柳一樣,不俗的說。
thai-buffet-20
甜品 – 朱古力蛋糕 (Opera)
這是從自助位置取得的甜品,沒想過這也蠻不錯啦,朱古力的味道香濃得叫人驚訝,朱古力的層次也蠻高的。口腔頓時充斥著朱古力的味道,叫人喜歡。
————————————————————————————————————————————————
小記:
$229再加一這個價錢,可以吃到款式如此多的日式放題,計一計也是化算的,至於質素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實在是物有所值的。家人也相當滿意呢~另外,服務也不錯的,要是想有一個就腳、方便,入座時間又算長的日式放題,跟親友們相聚一下,這個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