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飲食]神秘之地●灣仔裡的墨西哥●Verde MAR

verde-mar-1
灣仔這個地方,沒來一陣子就已經改變了不少,就連餐廳也多了很多,今次就選擇了墨西哥菜。
verde-mar-2
門外的餐牌整齊地放在一起,而配合上裝飾,已經有陣陣墨西哥的感覺滲透出來。
verde-mar-3
一走入餐廳就已經看到酒吧的位置。
verde-mar-4
不得不提的是裝潢啦,牆上的帽子,或是桌子附近的椰林樹影,也很有墨西哥的色彩。
verde-mar-6
烤魚柳軟皮夾餅 ($98/3件)
夾餅用上墨西哥最傳統那款,配以新鮮龍利柳,再加上秘製醬汁。夾餅的厚度剛好,剛好包裹著所有材料而又不會穿,而且放在手中微暖的感覺相當好。夾餅中加入酸酸甜甜的醬料,令人食慾大開。烤魚柳微香且肉質鮮嫩彈牙,令人愛不釋口。
verde-mar-7
墨西哥海鮮飯 ($328)
食墨西哥菜又怎少得了海鮮飯呀,要食到新鮮海鮮才算是一頓圓滿的墨西哥菜啦。這個海鮮飯用了Verde MAR的招牌七海湯煮成,飯入口時粒粒分明,而且每粒均有點咬口啦,口感不錯。另外,飯上面加入了不同新鮮海鮮,有大蝦、帶子、八爪魚、青口、蜆、魷魚等等,十分鮮甜美味。
verde-mar-8
炭燒頂級牛柳 (8安士) ($298)
取自牛腹肌的頂級牛柳,肉味濃郁,最特別的地方,是這件牛柳因廚師特別烹調而變得相對少脂肪,咬落比較有口感,肉質亦較實,入口亦很多汁的,令人愛上。
verde-mar-9
我們點了墨西哥傳統薄餅以包著牛柳來吃,在薄餅上放入牛柳後,再加以洋蔥、牛油果醬、莎莎醬、墨西哥式雜菜以後,味道更佳,更有風味。
verde-mar-10
墨式香蕉船 ($68)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事 #吃 #甜品,這個更是必食。用上墨西哥獨有的香蕉,經焗熱後變成焦糖狀,外層香脆,入面嫩滑,可是香蕉是比平日普通那種硬身啦。除此以外,伴著餐廳的招牌自家製粟米雪糕及香蕉雪糕一同享用,這種又冷又熱的可惡感覺,叫人不能止息,要一口一口地把整隻香蕉船吞下,方能滿足。
verde-mar-11
自家製玉桂脆條配朱古力醬($68)
新鮮自家製玉桂脆條外脆内軟,而且暖暖的,散發出來的玉桂味香得令人不能抗拒,配上濃郁朱古力醬,令味道跟口感的層次大大提升。
————————————————————————————————————————————————
小記:
灣仔的確是一個蠻神秘的地方,可供shopping的大型商場並不算多,要逛街的話,總會走到銅鑼灣或金鐘,但食的話,灣仔可算是滿街美食。今次光顧這所餐廳,食物質素不錯,而且服務也很好,值得再來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7%81%A3%E4%BB%94-verde-mar/46844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verdemarhk/
Official Website:http://verde-mar.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