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飲食]慢活於酒吧之中●Channel 3

太子道西跟通菜街交界?大家想起甚麼?是各式各樣的酒吧喔。今次好友帶我來這邊好好的喝,還有好好的食….是很特別的啦,今次這家酒吧叫做Channel 3~
channel-3-2
慢煮墨西哥雞肉卷 ($58)
這道菜的賣相不俗的,卷餅是帶點脆的,雞肉的味道帶惹味,肉質也蠻嫩的,肉汁也算多。雞肉卷內的其他配菜則加入了點墨西哥醬而酸酸甜甜的,令人開胃。
channel-3-1
西班牙乳豬仔 ($68/4件)
乳豬仔香噴噴,皮脆肉嫩,用青瓜墊在乳豬仔下面,令油膩感大大減少。但,墊底的麵包要是轉換成烘多士的話,整體味道會更好,口感層次亦會更高。
channel-3-3
西班牙雞肉辣肉腸燴飯 ($78)
辣肉腸味道也蠻刺激的,咬落大大塊夠口感,不錯;雞肉的味道相對淡一點,作為辣肉腸的中和食物絕對是不錯的選擇。飯是西班牙的傳統煮法,會相對硬身一點,這個硬度是可接受的啦。個人來說,要是加入海鮮,味道該會更富層次、更多樣化。
channel-3-4
蘋果木煙燻香煎石班柳伴什菜沙律 ($168)
channel-3-5
這道菜的賣相很不錯,先是見到燻出的煙已經令人興奮,打開以後就見到煎石斑啦,大大件的,魚皮煎得金黃香脆,至於肉質相當嫩滑,而且還有肉汁的啦。石班下的醬汁有芝士的鹹香,還可以做到拉絲的效果,以魚柳沾上醬汁,味道相當不錯。至旁邊的伴碟也蠻新鮮的。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這碟上的所有食材,均缺少了煙燻的味道。要是能加點煙燻的味道,整道菜的味道將能推上更高層次。
酒吧街的酒吧中,能吃到這樣子質素的食物,實在是難得喔~下次又想喝又想食,也許可以考慮一下這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