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飲食]再一次的印度餐廳●Tulsi & Wine

tulsi-n-wine-1
記得早前跟男友跟妹妹在這邊吃晚餐,今次就是因為要到大學辦點事,所以便再來這裡吃個晚餐~沒法嘛,好吃的,吃過以後就會記得~
tulsi-and-wine-21
串燒雞串 ($58/2串)
上一次來這邊也吃過這個串燒雞串,今次突然很想再吃一次,便直接點來吃嚕~
沒想過....比上一次更好吃,雞燒得更Juicy更嫩滑~!!!醬料的味道比上次的還要香啦~!!!
tulsi-and-wine-22
即製烤包 (跟餐)
其實有看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吃印度餐廳的烤包。無他的,因為我就是喜歡,脆脆且鹹香的外層跟軟熟的麵包,總是叫人心動。這個加上黑松露,香味總是加分,但吃落總會覺得跟最普通的比下去。因為....我一直覺得...簡單就是最好的。哪管只是帶點鹹而已的烤包,那就已經是我最愛的烤包了....或加點點芝士調味就好了...=3=
tulsi-and-wine-23
沙律(跟餐)
普普通通吧=3=
也沒甚麼可特別Highlight啦=3=
tulsi-and-wine-24
是日餐湯 - 南瓜湯 (跟餐)
這個湯真的很棒,南瓜味濃且甜,喝的時候還有點點的南瓜蓉呢~!!很喜歡這個口感跟味道啦~!!
tulsi-and-wine-25
焗龍蝦及龍蝦汁配墨魚汁麵 ($158)
好像第一次吃到龍蝦汁的墨魚麵,加上龍蝦汁以後,賣相美得多了,也為墨魚汁麵添上鮮味。墨魚汁麵本身略帶咬口,這個口感也蠻叫人喜歡的。至於放在旁邊的焗龍蝦呢,肉十分厚呢,而且夠大隻的,帶點點芝士的焗龍蝦並沒想像般漏喔~!!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墨魚汁麵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碟,兩個人吃掉一大半以後已經開始感到飽飽了=3=
tulsi-and-wine-26
燒羊扒 ($179)
這個燒羊扒七成熟,羊帶點點討好的羶味,燒羊扒的表面燒得金黃色的,而且甘香的下層很Juicy的,肉又夠厚夠稔身。感覺相當不錯~
加點點檸檬汁調調味,更能突出羊的肉味,很棒的~!!
tulsi-and-wine-27
蘋果批配雪糕 ($48)
整個甜品的賣相比想像中的出入多了~!!這個感覺像是吃TEA一樣~XD
「蘋果批」指的是圖中炸得金黃色的波波~
雪糕嘛,我一直覺得是傳統的印度雪糕,但一見這個就知道是錯了,這是很滑溜的士多啤梨雪糕啦~@@
tulsi-and-wine-28
金黃色波波中的是很香的蘋果蓉,很香甜的啦~!!加入雪糕一拚食用,感覺大完滿呢~!!
———————————————————————————————————————————————————
小記:
這是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啦,食物的水準比上次好像還要高了。服務比上一次也好得多了~真的可以再Encore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