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飲食]值得一試的甜品小店●甜入心

heart-s-dessert-1
這天總是閒著的,便跟他在家附近到處閒閒逛逛的,又想起早前見到網上說過慈雲山有間可吃甜品放題的甜品店,便走上去看看....反正就是在家附近,行上山就當是運動吧~
但我倆皆忘了那甜品放題的地址....但卻來到這家「甜入心」...既然緣份已到~那就直接走入去吧~!!!
heart-s-dessert-2
入面的裝潢感覺蠻舒適的~也有著不同的座椅可供食客選擇,而且椅子也蠻舒服的~!!
heart-s-dessert-3
牆上也掛住不同的裝飾,這句是最深刻的~~"Life is better when you're desserting"。其實....吃甜品對我來說,的確是很美好的。尤其是下班以後,人已累得要命,吃點甜的,像在Refresh整個人似的~又或是工作做得累了,吃點甜的可以為自己加添動力~
heart-s-dessert-4
在門口旁,有個蠻吸引眼球的朱古力噴泉。這個是士多啤梨朱古力,像在吃百力滋那種啦,甜度適中,加上棉花糖食,感覺不錯啦~!!
最緊要的...是這個噴泉是每位乘客都可以享用的~!!!在等甜品時吃這個就不錯啦~!!
heart-s-dessert-5
話說這也是甜品店為食客免費提供的飲品,這是蜜桃茶來的,聞的時候也蠻香的啦,但入口時...味道就淡了一點..要是入口的時候也有香甜蜜桃味,這杯茶的分數就會很高了=3=
heart-s-dessert-6
芒果窩夫 ($39)
其實每次見到窩夫,我都會忍不住點來吃的...太喜歡了,今次亦然,二話不說地點了這個甜品。窩夫是暖暖的,蛋味很香,加上甜而不漏的芒果醬,入口時外面既脆且甜,入面卻軟棉棉的,口感層次十分豐富。芒果十分清甜,而芒果雪糕上加點點玫瑰花的花瓣,令雪糕帶有淡淡的玫瑰花味,味道也蠻搭配的~
heart-s-dessert-7
衣香鬢影 ($40)
這個甜品用上意式奶凍、香檳椰果凍跟鮮芒果,嗯....意式奶凍放在甜品的最底層,椰香味很濃郁的,在甜品旁的果凍跟這個意式奶凍味道十分夾的;香檳椰果凍的酒味比想像中的要濃烈啦...濃得有點像Rum酒,吞下香檳椰果凍以後,酒的後勁從喉嚨中慢慢滲出來...感覺還好吧。
heart-s-dessert-8
酥皮特濃72心太軟 ($46)
這個嘛,賣相不錯吧。雪糕是很平凡的雲呢拿味雪糕啦。至於......
heart-s-dessert-9
酥皮的顏色剛好金黃,而且焗得十分香脆;入面的朱古力流心也蠻不賴的,朱古力味濃郁,而且很香很滑的。整個心太軟也太棒了吧。$46這個價錢能吃到這樣的心太軟,性價比也太高了吧~!!!
————————————————————————————————————————————————
小記:
這帶的甜品店並不多,這裡最優勝之處就是位於慈雲山中心,而且地點易找。其次就是甜品店的食物品質跟價錢,是屬於親民的,而且甜品種類也蠻多的,不論是一家大小還是情侶們也可以選擇到自己的心頭好。這個定價的甜品有著這樣子的質素實在是不錯的啦~下次可以再來這邊吃吃喔~反正地點跟我的家很近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1樓104號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6%85%88%E9%9B%B2%E5%B1%B1-%E7%94%9C%E5%85%A5%E5%BF%83/438025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