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美妝||保養]像回到過去●我的16歲●Back to Sixteen

周董一直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嘛。嗯...作為普通女生的我...沒把他當作是對象啦,但卻很欣賞他的歌曲,尤其是舊歌。「像回到過去,試著.......」這句歌詞常常在腦海裡出現。今次~~我就遇到了一個叫做BACK TO SIXTEEN的品牌,不知道品牌能否把我帶到16歲的時候,擁有著那時候的肌膚呢~!?
back-to-sixteen-1
首先出場的是BB Cushion,產品蘊含鬱陵島海洋深層水,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同時令妝容持久貼服,無懼暗啞泛黃,一整天保持清新亮妝。
補充一下,鬱陵島為韓國氣候最溫和的地區,以水源優質潔淨而聞名。鬱陵島1500米以下的海洋深層水,具低溫、穩定、無菌無雜質、純淨之特質,能令粉底液保持新鮮潔淨,保護皮膚健康同時令妝容水潤清透。海洋深層水亦蘊含90餘種無機鹽以及礦物質,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全面呵護肌膚。
back-to-sixteen-2
顏色看上去也蠻自然的,嗯..要試到面上才知道真相喔!!
back-to-sixteen-3
按壓BB Cushion以取得適量的BB Cream,再拍打到肌膚上,粉撲軟棉棉的,沾上粉底以後,用在肌膚上感覺涼浸浸的啦~
back-to-sixteen-4
顏色也十分自然啦,基本的泛紅、暗粒都一一的遮住了~天氣熱得人都要溶了,粉底還緊緊的貼在面上~
其實...另一個我會喜歡用BB CUSHION的原因...是有防曬功效,又能調節膚色,即使肌膚的顏色暗啞也不怕,十分方便呢~
back-to-sixteen-5
這是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產品含有以下的成分及好處:
1. 木瓜酵素:是存在於木瓜中的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天然的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使肌膚嫩滑細膩,顯得更明亮、更清新。木瓜酵素同時能全面調理長痘膚質,快速祛除痘痘、粉刺,修復真皮層。
2. 歐錦葵提取物:原產於歐洲及北美洲,能天然的促進肌膚對水分的吸收,並長時間保持肌膚水
潤感;同時活化細胞、增強皮膚彈性及延緩肌膚衰老。
3. 羽衣草提取物:多生於高山草原,能夠抑制參與黑色素生物合成的酪氨酸酶的活性,從源頭預
防、阻隔色素色斑形成,更能令最頑固的年齡斑變淡、變小,美白同時抗衰老。
4. 薰衣草油: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快速淡化痘印、抑制痘痘細菌再次滋生。同時舒緩修護過敏性膚質、控製表皮肌膚油脂分泌、緊緻表皮肌膚、收斂毛孔、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暗沉乾燥老化肌膚。
back-to-sixteen-6
產品用上了嶄新油變泡泡技術,將卸妝油與洗面泡結合於一身,只需一個步驟,便能徹底清除皮膚及毛孔內的殘餘化妝品,同時去除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卸妝油能與化妝品及皮脂污垢迅速融合並浮起,嶄新配方只需輕輕塗開及打圈,能使基本妝容浮起,連難以卸除的濃厚妝容也能輕易融合;加清水按摩後,變成細膩有質感的洗面泡泡,能徹底帶走面上皮脂污垢、化妝品、老死的角質層和阻塞毛孔的殘留物。
back-to-sixteen-7
我每次都會用上三泵卸妝潔顏泡泡油,這個油的質地相對厚的~
back-to-sixteen-8
塗在乾的面上,輕輕的揉揉以後,油都變成泡泡了~!!用在面上的時候,有點「吉吉地」的感覺,其實這個是正常現象,每次外出做Facial的時候,用上木瓜酵素也有相同的感覺,但一點也不擔心啦。對我來說,木瓜酵素也蠻溫和的,之前也沒出過事,所以都真的肯肯定自己對木瓜酵素沒有任何的問題喔~~
對喔,補充點點,在有化妝的日子,在打圈清潔肌膚的時候,看看手指頭,會見到彩妝的蹤影,然後,再用水把卸妝油乳化,之後肌膚就已經十分乾淨了~!!
back-to-sixteen-9
使用產品前後大不同的,毛孔明顯的清潔多了,而且感覺沒有乾燥感的啦~
平日最怕用完會很乾的清潔產品,所以每次揀的時候都十分小心。這陣子遇到的也是蠻不錯的產品啦,今次這個也不例外,不錯喔~!!
————————————————————————————————————————————————
小記:
不得不提的是....兩件產品的價錢也十分平民的,而且可在屈臣氏買得到,真的十分方便,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價格:
BB Cushion - $179/14g
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 $159/120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