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活動]儼如置身於水族館當中●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博客活動

Livenwell這個英文字,相信也不是甚麼陌生的英文啦。我之前也在博文中介紹過這家「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的啦。今次再提及Livenwell的原因很簡單:我早前參加過Livenwell的博客活動嘛。
小聲:這是我第一次聽Livenwell的詳細簡介,才知道Livenwell來自Living well的概念,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
livenwell-event-1
活動一開始,司儀就已經在場內跟大家互動啦~!!
livenwell-event-2
其實今次的活動最主要就是由Livenwell的負責人跟大家講解一下最新的療程:水動韻律養生護理韓國Hydro Bed ,就是水力按摩。以韓國淋巴Hydro Bed新科技與太極至柔至剛原理之完美結合,只須45分鐘便能輕鬆舒壓。
無需濕身的水力按摩,可以溫柔地放鬆身體的每一吋肌肉,疏通淋巴,使精神煥發,還能消除壓力,快速償還睡眠負債。另外,只需躺在水床上面,水柱就會游走於全身的穴位及淋巴,直接對肌肉按摩,配合可調節的水溫,享受按摩的同時,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
livenwell-event-3
大會當然也安排了示範啦~!!其實這位女生既是「低頭族」成員,又是OL,每天對的不是手機就是電腦。這個感覺我很明白...因為...我也正正面對著因對手機、電腦太多而引致的肌肉疼痛問題=3=
livenwell-event-4
livenwell-event-5
示範開始了,水床開著以後,感覺就好像是在水族館一樣,水聲很大聲的。我摸過這張水床了,有點像身處在大浪的海灘當中~
livenwell-event-6
過了45分鐘以後,模特兒為大家分享試完水床之後的效果啦。嗯,看來這張水床為她排毒的情況不錯喔:「流很多汗,而且很舒服的,感覺像被水沖一樣,血液循環快了很多呢~!!」
她舒服得快要睡著的啦~
livenwell-event-11
之後,負責人說要配合「神農磁穴去頭風」才能完成整個療程~
原來是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睡~
其實有時候,自己在按這幾個穴位時,帶點麻也帶點痛的啦=3=
livenwell-event-7
livenwell-event-8
示範也是有的~
整個療程若一小時啦。後來問及示範模特兒,她說十分舒服呢
livenwell-event-9
最後,大會很貼心的為我們提供了不少甜品,每樣皆不錯的啦~!!
————————————————————————————————————————————————
同場加映:
livenwell-event-10
當主持人問到是否有Blogger有興趣做「神農磁穴去頭風」一段短時間,突然的一個「被舉手」,就讓我走到台前作個小小的示範XDDDD
說真的,按這幾個穴位好像在挑戰我的忍痛能力似的,但我知道這個是好的,做完之後,整個人精神多了~!!!真的是即時見效啦~但負責人說要配合水床才能把兩者的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好吧~期待我進行療程的日子~!!!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