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療程]排毒瘦面 x 排毒瘦身 @ 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先來介紹一下我今次會做療程的地方,這是位於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的「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這家「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以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店子接待的地方不算大,旁邊還有一個供人整指甲的地方。這家店入面總給人舒服的感覺。
這是我今次療程會用到的儀器,以最新日本 YAMAN 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 Fit Magic Plus 儀器,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疏通面部跟身體的經絡及淋巴,對於面部,能即時收緊面部鬆弛皮膚及快效袪除水腫包包面,使面部肌肉變得柔軟富彈性,同時促進微循環,改善暗啞膚色及有效去除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對於身體,儀器能為身體即時排毒袪水腫,加強燃燒脂肪,同時促進微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美容院會先為我的面部進行療程,目標功巧是以下這些:
– 修雙下巴
– 提升面部輪廓
– 改善暗啞面色
– 暢通淋巴
– 排毒袪水腫
首先會先卸妝及潔面,然後是Peeling。
接著就為我的肌膚塗上面部療程所需的軟膏,這個軟膏帶有橙花的味道,所以整個過程都在幽香的環境及放鬆的心情當中進行。
美容師用上FIT MAGIC PLUS 儀器上的磁叉頭,先為我的頸部開通淋巴位。做的時候完全沒有痛的,是在骨附近的位置會比較麻痺,例如顎骨。
然後就開始為面部的其他位置打通淋巴及排毒。包括面頰、眼下、太陽穴、額頭等位置。
完成以後,美容師會用手為我的面部肌膚按摩,好讓肌膚可以完全提升。
做完左邊面,就做右邊面,同東重覆用磁叉在頸部先開通淋巴位,再在面頰、眼下、太陽穴、額頭等位置通淋巴及排毒祛水腫。
最後塗上面膜,讓肌膚進一步排毒,且為肌膚補水。敷完Mask以後,美容師就為我塗上保養品,面部的「Fit Magic Plus磁頻4D塑面」療程就這樣子完成了。
前後對比大不同啦,療程過程約半小時,但效果已經很突出。一來血液循環好得多,肌膚十分紅潤。另外,兩邊面有明顯的提升,包包面真的不見了。兩邊眼的眼尾亦向上剔上去了。
平日上磁叉在我那塞得要命的面部或身體進行任何療程都好,雖然不至於會痛得大呼小叫,但總會感到很痛,而且會想療程快點完結。當我接觸這部Fit Magic Plus儀器的時候,少了一種對磁叉又愛又恨的感覺,然而今次卻認為磁叉相當可愛,不但能舒舒服服打通塞得要緊的淋巴,而且能在無痛的情況下排毒及袪水腫,實在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身體療程叫做「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用上這部Fit Magic Plus能做到以下效果:
– 排毒袪水腫;
– 疏通經絡,刺激身體的內分泌,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
– 暢通淋巴;
– 加強燃燒脂肪;
– 改善坐骨神經痛及肌肉酸痛問題;
–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身體部分我選擇了背部,沒法子啦,日夜都對著電腦,肩、頸、背很多時痛得要命,而且是忍著的,回家以後用熱水按摩得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輕輕舒緩。所以覺得今次選擇做背部是明智的。一來做的時候完全沒有痛楚,我還舒服得睡著了。醒來以後,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不單止是睡了一覺好的,而且是消除掉肌肉繃緊的感覺,很棒的說。
————————————————————————————————————————————————
好康分享:
現凡是我的讀者在打電話預約「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或「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的話,均可享有以下優惠:
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首次體驗:$238/65mins
療程優惠:$7888/20次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
首次體驗:$198/30mins
療程優惠:$6888/20次
(可選擇:腿部/手臂/肚腩/背部)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療程原價:
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 $980 (每 PART 65 mins)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 – $880 (每 PART 30 mins),可選擇:腿部/手臂/肚腩/背部
有關品牌: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2818-0818
Official Website: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