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飲食]Team Building晚餐●Cafe2 Oyster N Grill

每次跟工作的伙伴進行Co-location,都總在西環附近,今次約好要在完成工作以後來一次team building,那就來到這家我突然想起的Cafe 2。上一次來已經是兩、三年前了,當年吃過斧頭扒以後,這個味道一直深印在我腦海裡,今次嘛,一定要再吃一次。
在辛勞一天之後,最適合的就是喝一杯水果茶,把累氣除掉,也可作為一整頓晚餐的開始。果茶中加入熱情果,沒記錯還有士多啤梨、蘋果,酸酸甜甜,令人胃口大開。
可是,個人認為,要是有個小燭台伴著果茶一同遞上,感覺更佳。因為燭台加上果茶/花茶總有點治癒療效的,喝著暖暖的茶總比喝放涼了的茶,感覺來得更對。
蟹肉南瓜湯 ($58)
湯很香的,湯很滑很甜,南瓜味也算突出,加入蟹肉以後有點點鮮味逼近。跟湯的麵包暖呼呼的,十分香脆。
炭燒加拿大帶子 ($148/6隻)
炭燒過的帶子,除了鮮甜以外,多了一份甘香,配以廚師獨家的醬料,令帶子更甜更香。
炭燒美國斧頭扒 ($988/55-60oz)
這個斧頭扒,每次來也要點。上一次跟另一班朋友來,大家吃得不亦樂乎。今次跟工作伙伴來這邊,一定要一起分享啦。這大大件的斧頭扒,比起我的臉蛋還要大。
切開以後,肉質粉嫩,脂肪比例平均,入口十分淋身,肉味相當濃郁,而且還有肉汁滯在口腔當中,香氣滿溢。多吃兩塊但怕漏的話可加上芥末,減漏但卻增加味道的層次,令人一試愛上。
黑松露大蘑菇手捲粉配巴馬臣芝士 ($138)
我是第一次接觸手捲粉,外型也蠻有趣的,好似是畫紙緊緊卷在一起似的,放在台上面已經聞到很香的黑松露味,入口的時候先是感受到芝士的淡淡的鹹香味,咬落就是比較厚身手捲粉,但一點也不漏,因為芝士跟黑松露及大蘑菇的香氣在口腔之中相互交融,令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吃。
甜蜜菠蘿薄餅伴雲呢拿雪糕 ($58)
甜品方面,我們選擇了比較特別的菠蘿薄餅,香脆的批邊配以清甜的菠蘿,令人愛上。我嘗試在吃這個甜薄餅的時候加入雲呢拿雪糕,味道更滑更香更引人入勝。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