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飲食]旺角的Yadllie Plate●兆萬中鮮有的韓式餐廳

yadllie-plate-1
提起旺角的兆萬中心,定必會想起那邊的日式放題。早前就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韓式餐廳,更以炸雞為主,今次相約姊妹一起去享受這家餐廳的美食。
yadllie-plate-2
這家韓式餐廳十分寬敞,而且店員們的服務不錯的。當中有幾位更是oppa來的。
yadllie-plate-3
芒果菠蘿特飲 ($98)
初時感覺像飲七喜,後來喝到底,才發現芒果及菠蘿的粒粒在樽底。要是店員在呈上飲料的時候附上一支攪拌棍,拌勻以後,相信味道會更佳。
yadllie-plate-5
蔥絲雞塊沙律 ($138)
初時以為這個沙律所提及的是蔥絲炸雞,但當這道菜放在面前時,才發現雞件是這樣子的。
yadllie-plate-6
吃的時候酸酸甜甜,像是吃糖醋雞塊一樣,而且雞件並沒有想像般油膩,加上蔥段及蕃茄仔,口感更是清新,更開胃。
yadllie-plate-4
蜂蜜芝士粉炸雞 ($178)
這道炸雞極度邪惡,雞件上塗上蜂蜜,再灑上芝士粉。炸雞中夾雜著芝士的香氣,食指大動。加入蜜糖以後,整件炸雞頓感清甜,減去吃時的滯胃感,令人不知不覺地一口一口地大吃。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