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飲食]怎麼會這樣?Princess公主Cafe

princess-cafe-1
又來到Princess公主Cafe,今次再一次有他家的獨家曲奇供食客品嚐,以作為歡迎小食。嗯,味道嘛,我總覺得上一次來這邊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princess-cafe-2
今次選擇了Dinner Set加一個Main Course。原來Dinner Set都的價格都蠻高的說,沒記錯好像是跟Main Course去決定這份餐的價錢,我選擇了羊架,價格就是$598再加一服務費。
princess-cafe-4
Starter – 西洋菜沙律,青豆,藜麥,甘筍仔,柚子醬
賣相並沒想像般美,可西洋菜用作沙律般,還要這個樣子上碟,對我而言是蠻特別的。西洋菜也算新鮮的。沙律中加入柚子醬,令白蘿蔔的味道更易令人接受,入口酸甜,少了白蘿蔔本身的苦澀味。加入青豆慕絲,令整個沙律的口感豐富多了。個人認為,這種加入藜麥作配料的沙律,該用上碗來盛載,並提供匙羹作用餐具,就這樣子用上碟及叉會相對難以進食。
princess-cafe-3
Appetizer – 生牛肉他他,黑松露,蛋黃
青生菜醬打成慕絲,還有香滑的蛋黃醬,加上麵包糠跟青蘋果啫喱,混合在生牛肉他他當中一起食用。生牛肉他他本身比較淡,加入了配料以後,味道很香,而且點點的調味把肉味輕輕帶出。反而生牛肉中的黑松露,個人來說覺得並不算突出,要是加入胡椒來代替黑松露,反而更佳。
princess-cafe-5
Soup – 絲瓜湯
配合台式做法,把整個湯打造成一杯Cappuccino 一樣,就用一個美美的杯子把湯品呈上。未入口時,先聞其香,入口先是一層豐厚的泡泡,帶點點的杏仁味。其後好像嚐到一點忌廉湯的味道,喝到一半的時候,就品嚐到蠻濃的絲瓜味,對於平日不太好絲瓜的我來說,對這個湯毫無抗拒能力。順帶一提,要是有小匙提供的話,整個湯的味道可藉著攪拌而變得更平均。
princess-cafe-6
Sorbet – 檸檬雪葩
雪葩酸甜,用作清理口腔是不錯的說。
princess-cafe-8
Main Course – 燒羊架,美國燒薯風,迷迭香魚子
燒羊架的肉蠻嫩,可是脂肪比例較多,且味道較淡。美國燒薯風及迷迭香魚子並不合適個人口味,所以不多加評論了。只能說,這個set dinner要$598,還沒有去到物有所值。
princess-cafe-9
紫色夢幻 ($86)
這杯飲料中包含了紅菜頭、青蘋果、紅蘿蔔。沒錯呀,這是之前也喝過的。對於之前喝過這杯飲料以後,我一直都念念不忘。可惜今次再飲,就很失望啦。沒了那叫人入勝的紅菜頭味道,反而多了一陣陣的草腥味,整個好印象被即時磨滅了。
princess-cafe-10
princess-cafe-11
Dessert – Brownie
Brownie 朱古力味濃,甜度剛好。士多啤梨高跟鞋跟雲呢拿雪糕,味道依舊不錯,食落蠻清新的。
princess-cafe-7
赤壁奇緣 ($398)
這是另外點的Main─「龍蝦扁意粉」,龍蝦已被拆肉,吃的時候方便多了。龍蝦的肉質Q彈且鮮味。扁意粉配以龍蝦汁,令味道更香。可以…這個意粉的份量太少啦。要是它的價值是$169,相信我會吃得更開心。$398呢….就真的太貴了。
———————————————————————————————————————————————————
突然有感,雖然說這邊的環境好,但「吃環境」也有限度,今次的晚餐要成千元。本來打算來這邊享受一下美食跟環境跟服務,怎料今次呢…環境依舊的美,但服務相比起上次已經沒那麼好了,食物呢..也退步了。今次是失望的說。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9%8A%85%E9%91%BC%E7%81%A3-%E5%85%AC%E4%B8%BB/46349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hk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princess-cafe.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