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飲食]金記的咖喱牛腩撈公仔麵●小時候的味道

kam-kee-1
咖喱牛腩撈公仔麵 ($49)
曾說過金記是我蠻喜歡的餐廳,今次我又一次來到金記啦。無他的,記我之前吃過這邊的咖喱,記得它的味道可口,剛好又來到銅鑼灣,那就入去吃吃看。今次選擇了咖喱牛腩撈公仔麵,咖喱味依然十分香濃,滑之餘帶點令人回味的香氣,而且份量剛好足夠拌勻整碗公仔麵。牛腩十分鬆軟,肉味又夠香。公仔麵麵質軟硬度剛好,比較乾身,配合上咖喱的香味,令人愛不釋口。
說真的,這個味道自從家附近的小店倒閉以後,我已經沒有在別的地方吃到過了。每次來到金記,總會令我回憶起往事。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