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飲食]值得一再回味●一再光顧的韓式烤雞●The Hwaduk

the-hwaduk-1

今次覓食覓到這位於開平道的韓國餐廳。早前從好友口中得知這邊開設了以韓式烤雞為主的餐廳,當然立即就訂台一試啦~!!

the-hwaduk-2

這邊的環境比較寧靜,店員也是以韓國人為主,感覺就像置身在韓國的遊客區似的,店員們殷勤的招待也是令人十分滿意的其中一環。另外的,除了環境之外,當然就是食物啦。我們今次點了兩道菜,就讓我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嚕~!!

the-hwaduk-3

BBQ Chicken ($178)

店員說這個是其中一款皇牌烤雞,根據餐牌上的描述,這家餐廳的烤爐採用了意大利火山岩所建造,烹調出來的烤雞會表面香脆,入面肉質嫩滑的,而且雞件完全是不經油炸,所以一點也不會油膩。

話說回來,這道BBQ Chicken是帶點辣的,但又帶酸酸甜甜,十分惹味。入口果然是皮脆肉嫩,雞肉咬落去十分Juicy的。加上附有的醃白蘿蔔,味道甜酸清新,用來解除口腔中的點點辣味就最適合不過。這個循環是停不了的,我們只好吃一口雞、再吃一小塊醃白蘿蔔,最後醃白蘿蔔吃完之後,就點一樽啤酒,一口雞一口啤酒也是不錯的配搭~

the-hwaduk-4

Clear Seafood Tang ($178)

這個在看餐牌的時候,我們以為這是海鮮湯啦,原來這是海鮮烏冬。就這樣子看,感覺十分普通,但原來......

the-hwaduk-6
the-hwaduk-5

但原來這個烏冬一點也不馬虎,入面滿滿的是海鮮,有兩隻大蝦,也有不少其他的海鮮配料,十分豐富。海鮮湯中再加入不少甜甜的新鮮蔬菜,令整個湯底變得又甜又美味。烏冬麵入口十分彈牙滑溜,加上吸收了湯底的味道,口感及味道更佳。我倆最後把湯底都全喝掉,很滿足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