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飲食]毫不起眼的熟食店●自助重慶燒●隱世貳館

pok-hong-bbq-1
「博康邨」這個地方….要不是住在這邊或在這邊附近工作的人,該也不會突然跑到這邊啦。而我….身邊卻有不少朋友住在這邊,所以今次就相約好友到這邊吃吃看~
(原因?聞說這邊的食物都是平、靚、正的…作為愛吃的人,又怎會不來這邊試試呢~)
pok-hong-bbq-2
座位相當簡陋,但人流卻比想像中多很多啦~
pok-hong-bbq-3
這是好友推介的自助重慶燒,價錢不高,食物質素不錯,Encore的程度相當高~!!所以..好友就跟我推介這裡~這家熟食店叫做「隱世貳館」,$118任食的說~
pok-hong-bbq-4
pok-hong-bbq-5
肉類、丸類、腸類、菜蔬類等等一應俱全,即使到了晚上10時多,店員也會不斷為這個自助區添加食物的呀~
pok-hong-bbq-6
這是汽水區,眼見不停有不同的飲品在這邊不停更新~
pok-hong-bbq-7
飲品旁邊就是少不了的醬料區:牛油、蒜蓉、豉油等一應俱全~
pok-hong-bbq-8
pok-hong-bbq-9
很喜歡燒雞軟骨,還有洋蔥,加上牛油、蒜蓉以後,味道超棒;已經醃好了的雞翼,燒好以後外層內juicy,而且很鹹香的,不用額外加上任何醬料都很正點;烤麵包更是不能缺少的項目,加上蒜蓉及牛油,香脆的麵包更顯美味~
pok-hong-bbq-10
不得不提的還有芝士薯蓉,薯蓉中藏有數粒薯仔,還有芝士在當中,不但見到拉絲,而且為薯仔加入鹹香的口感。這種芝士薯仔,多吃幾口也不會漏,味道適中,令人愛上。
pok-hong-bbq-11
用餐時間兩小時,我比平時吃得多了很多喔,有大概30串串燒,再加上數小碟芝士薯仔,$118就可以吃到這樣子滿足了,這也很化算吧。
不得不提的是,即使用膳時間超過兩小時,店員們也不會怎樣子趕走客人的,比起那些因趕著做下一轉客人的餐廳而趕走現有食客的餐廳來得更好,食客可享有更佳的體驗。
我並不常來這邊,但原來這邊也有這種質素的熟食店,就這家熟食店而言,我已經再相約好友來這邊再次光顧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