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療程]讓肌膚Pump!!! 首次的水光槍

Restylane 的活動去過很多次了,但一直沒有勇氣接受Restylane的療程。也許是怕接受入侵性療程的緣故吧。今次遇上Face It Rejuvenation Solution,我決定拋開心中恐懼。
讓我不嫌其煩地再介紹一下吧。Restylane 瑞然美提供一系列由瑞士知名生物科技高德美大藥廠 (Galderma)研製的美顏療程及產品,它採用經穩定處理的長效透明質酸凝膠,有效撫平皺紋、美化輪廓、提升及緊致面部肌膚,讓肌膚回復豐盈飽滿,重拾青春光采。 經高德美多年不斷的研發,Restylane瑞然美作為應用穩定透明質酸填充劑的先驅,是現時全球其中一種經過最多測試及備受追捧的長效透明質酸產品,其安全性和功效亦得到廣泛的醫學文獻及臨床實驗的支持。只需30分鐘,Restylane 瑞然美能為您改善容貌,效果自然。
Restylane 瑞然美非手術性美顏療程的5大價值:
- 安全可靠
- 活化肌膚
- 提升自信
- 效果卓越
- 重塑新肌
今次我接受的療程是Restylane Skinboosters Vital Light,今次的療程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水光槍」,內有五支針,利用這五個針頭同時把Restylane注射入肌膚當中,力量平均而且快速。適合肌膚嬌嫩的部位,例如頸部、胸口、肩部及手背部,而我今次主要用在面部肌膚上,有效改善皮膚光澤、增加彈性及補濕,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1
開始的時候,先是清洗肌膚。Wing有塗上防曬嘛,所以清潔是必須的啦。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2
之後,治療師為我塗上麻醉膏,待上三十分鐘以後,就可以進行療程了。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3
由於塗上了麻醉膏,療程進行期間,肌膚都只是有點「吉吉地」的感覺,還有的是,我聽到治療師在注射Restylane入面部的聲音。先是「噠」的一聲,針頭打入肌膚當中,之後是「咕」的一聲,聽到Restylane注射入肌膚的聲音。其實在自拍的時候,看到鏡頭中的自己,面上有一個又一個的紅色小洞,是有點兒驚驚的,但我知道這是為肌膚好的,那就直接的豁出去吧=3=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4
注射的其實很快就完成了。該不用廿分鐘吧。肌膚還未有很大的反應,就只是有麻痺而已,並不是因為痛,而是因為麻醉膏的藥力還在。就在照片上看,肌膚有點點針筒,傷口附近更有點點水分,該是 Restylane 吧,注射以後也有點點留在肌膚上面~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5
最後,治療師為我塗上基本保養,也塗上防曬,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6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7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8
肌膚就像是pump起一樣,即時水嫩有光澤,從側面看,更見到有提升的功效~
faceit-restylane-treatment-9
隔天醒來,肌膚有點點針孔,但其實沒太大知覺。其實打完水光槍當晚,我跟他一起參加演唱會,之後再走到太子跟好友們把酒聊天,回家以後都已經是零晨4時多了,隔天醒來,肌膚依然原好無缺。這陣子就是按平日一樣,勤力地做保濕工作。肌膚復原的速度也理想,也許是因為肌膚看上去pump了一點,人也看似精神多了~@@
其實...注射Restylane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商人想要賺錢跟人們盲目追求調整樣子的心態吧。所以一家有信譽跟有醫者心的美容中心絕對是選擇注射Restylane必備的。這家Face It Rejuvenation Solution的工作人員跟治療師真的十分細心,我整個過程也很放心把自己的肌膚交給她們呢~!!
===============================================================================
先這樣嚕~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