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飲食]服務、食物高質素●The Live House

the-live-house-1  
走到來彌敦道,剛好肚子餓,就走入去這家叫The Live House的餐廳嚕~
the-live-house-2  
The Live House是在地庫的,經過這條小樓梯就到了~樓梯周圍的畫叫我很期待餐廳內的樣子啦~!!
the-live-house-3  
水吧就是在餐廳的左邊~
the-live-house-4  
至於右邊當然是餐廳的位子啦~餐廳內的裝潢跟擺設均令人很輕鬆的~坐在這裡,煩惱竟然突然都不見了,換來很輕鬆的感覺喔~!!
————————————————————————————————————————————————
揀了好一陣子,我們點了個價值$368的二人晚餐喔~
the-live-house-5
甘筍忌廉湯配麵包條
the-live-house-6
麵包條夠脆,點在又滑又香的甘筍湯入面,入口就是濃郁的甘筍味包裹著脆脆的麵包條,每一個味蕾都在享受著這種滋味的感覺呢~!!
the-live-house-7
凱撒沙律
用上很香的芝士粉,用量也蠻多的啦,也用上剛才用來點湯的麵包條,很脆很香的,加上新鮮的蔬菜,還有帶點脆的煙肉條,味道不錯呢~
the-live-house-8
蟹餅牛肝菇
這個牛肝菇的賣相很不錯吧~
the-live-house-9
切開後看到牛肝菇超厚呢~!!!牛肝菇跟酥皮中間有點點蟹肉的,蟹肉切絲的,吃著吃著發現原來也蠻多的啦,味道香濃,愛蟹的朋友要試試嚕。牛肝菇十分惹味的,酥皮十分香脆,也不油膩的~!!整道菜超吸引的~!!而且很開胃~
the-live-house-10
芝士香脆焗薯 (跟餐 +$38)
這個嘛,反而有點點失望的...焗薯入面的芝士就不夠的,但幸好焗薯本來好味,薯皮也夠香脆的,把分數挽回一點點的=3=
反而焗薯件跟焗薯件中間有點點煙肉跟蘑菇就夠香夠好味~
要是焗薯中間加點芝士粉的話,味道該會更好吧=3=
the-live-house-11
特色卡邦尼意粉
這個卡邦尼意粉的芝士夠多的,但又不會過份膩過份漏,平日吃卡邦尼意粉最怕是過份糊口的感覺,這個意粉就沒有這個問題,意粉條條分明的,加上意大利粉中的煙肉,整個意粉都很香的,超讚~!!
the-live-house-12 
蜜糖芥末子烤半雞
平日吃烤雞,大多都是乾身的,這個蜜糖芥末子烤半雞也烤得乾身,但咬落去的時候卻感到十分Juicy的,雞肉味十分突出,也十分香的啦~!!!雞皮加上蜜糖芥末這個醬汁是蠻夾的,吃的時候感覺很和諧的,油膩感本來就已經不多,加上醬汁之後,甜蜜感完全Outweigh油膩感,吃著感覺就是很幸福的~!!
the-live-house-13 
甜品:雪糕
這個雪糕真的超深刻的,這個味道是Cookie and Cream Ice Cream,是店主從外面的Home Made店子採購回來的,帶點煙韌,十分香滑足料的雪糕,吃過番尋味的~!!!
the-live-house-14
熱青蘋果紅茶
甜度剛好,溫度也是剛好可入口的,吃過一頓豐富晚餐以後再飲一杯清新的紅茶就是一個完美的句號~=3=
————————————————————————————————————————————————
小記:
這裡的食物我已讚得夠了,另一樣要讚的就是店子的裝潢跟燈光飾物等,令氣氛很輕鬆的;店員的服務態度又好,動作又夠快,見到客人樣子有疑惑更會主動跟客人了解並跟客人解釋的。這幾點均是我大推這家餐廳的原因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