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護髮]髮絲持續柔順有光澤●我用了親民的P&G護髮產品

去完兩個短線旅行,再回到香港,髮絲都好像持續柔順有光澤的~想知箇中原因嗎~hahah
png-hair-product-1
VS深層滋潤洗髮護髮系列
毛躁及分岔髮質適用,產品當中含有超水感修護配方,能修補髮絲表面受損,防止分叉毛躁;也含有空氣感輕盈精華,實現頭頂髮質輕盈,隨意塑型~
當洗髮乳跟護髮乳同共使用,兩者功效相輔相乘的~!!
png-hair-product-2
還有這個Pantene Clinicare的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雖然頭髮沒有做過任何電、染、燙,但平日日常環境也對秀髮有一定的損害,例如日曬、環境質素等,所以修護是必需的啦~!!
png-hair-product-3
這是Pantene產品中必有的味道,帶點果香的啦~取出適當的份量,在洗髮後塗在髮絲上,基本上等大概二至三分鐘就可以沖洗了,一星期用上兩次就可以讓秀髮保持最佳狀態~
png-hair-product-5
一星期持續使用VS的洗髮護髮用品及Pantene的髮膜,秀髮的毛躁有大改善的,而且比之前更順滑易梳,掉髮也減少了~
png-hair-product-6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這支Pantene的頭髮密集修護精華液,當中含有珍貴摩洛哥堅果精油,令髮尾多倍潤澤只選取自然掉落的成熟堅果,傳承法國5步精煉工藝萃取,配方能深層滋潤、修護髮絲;而且這個是高濃度免洗修護精華,秀髮潤澤不黏膩蘊含超高濃度的滋潤修護精華,質地不油膩,深層潤養秀髮同時帶來清爽質感~
png-hair-product-7
質地比水濃一點點,取出適量後就塗在髮絲上~
png-hair-product-8
用後髮絲超聽話,完全不黏笠,十分柔順,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在香港又熱又潮濕的天氣也不怕呢~!!!!不錯喔~
————————————————————————————————————————————————————
小記:
這裡幾件產品陪伴我去過韓國,也陪伴我去過泰國,一個寒冷一個超熱,跟香港這個既潮濕又熱的天氣下,這幾件產品也為我帶來柔順的髮絲,完全無需害怕產品會過份黏笠,而且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啦~!!!不錯耶~!!!以大家所知,P&G的產品多是價錢親民的,我上文所介紹的也是屬價錢親民的產品,而其效果亦令我蠻滿意的,實屬回購之選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超市、藥房及個人用品連鎖店發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