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飲食]泰式Tea●泰式滋味●泰燒遙

thai-5-seafood-grill-bar-tea-1
上一次來到泰燒遙是要跟一眾好友來感受泰式情人節~今次就不再是一大班人啦,今次我約了好友,兩人靜靜走來這邊享受泰式Tea Set喔~平日Brunch、英式下午茶、港式下午茶就食得多了,泰式下午茶倒是第一次,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一眾好友都大讚這家泰燒遙的,今次的下午茶套餐又會怎樣~XD
thai-5-seafood-grill-bar-tea-2
三式架上的就是今次下午茶餐的食物啦~!!畢竟這是泰式燒烤啦,色彩、賣相上當然比色彩繽紛的下午茶餐稍遜,但對於下午茶想要咸食的我來說,縱使下午茶賣相未算最理想,也不會因此而扣減我對這個三層架上的食物的分數~
thai-5-seafood-grill-bar-tea-3
吃泰國菜又怎少得不同的醬料,這裡四款醬料,正正就是吃泰式燒烤時不能缺少的,為味道帶來更佳的享受~
thai-5-seafood-grill-bar-tea-4
三層架上,我先吃「三色沙律」,當中包括了「泰式鳳爪」、「青芒果軟殼蟹沙律」、「鮮蝦柚子沙律」。
「泰式鳳爪」就不用多說啦,有看開Wing博文的朋友都知道Wing吃泰菜時,總會點個泰式鳳爪的,事緣泰式鳳爪味夠濃夠刺激,每次吃完之後,好像為自己打氣似的,整個人都精神抖擻起來;「青芒果軟殼蟹沙律」的軟殼蟹放涼以後依然脆的,但略嫌有點油,也許是相機食先的緣故吧..下次還是快吃以達最佳口感啦;「鮮蝦柚子沙律」是清新之選,爽口鮮蝦,配以清新柚子,不但能整個人Refresh起來,也可以在吃主菜時夾雜食用,為口腔帶來清新感覺~
thai-5-seafood-grill-bar-tea-5
第二層要吃的是泰式燒烤的食物,當中包括了燒虎蝦兩隻、燒豬頸肉、豬牛雞肉串燒~
燒虎蝦的蝦有夠新鮮,虎蝦爽口彈牙啖啖肉,加上點點的蒜香味道,令人食旨大動;燒豬頸肉肥瘦均勻,外層帶丁點脆口感覺,本來喜歡豬頸肉的我更喜歡呢;豬牛雞肉串燒的味道嘛,配以不同的醬料之後,肉味更鮮嫩突出。其實....相比之下,對我來說,串燒並沒燒虎蝦跟燒豬頸肉吸引,因為燒虎蝦跟燒豬頸肉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嘛=3=
thai-5-seafood-grill-bar-tea-6
最後就是甜品拼盤,當中包括了「椰汁西米糕」、「芒果西米糕」、「泰式椰汁多士」、「紅豆大菜糕」。「椰汁西米糕」清甜滋潤;「芒果西米糕」中加入了點點粟米,把原有的芒果味減淡了,其實...我覺得芒果的味道可以更出的;「泰式椰汁多士」是最有驚喜的,泰式椰汁夠香,而且甜而不漏,多士夠脆夠細塊的,邊傾訴著心事邊吃就是最適合不過;「紅豆大菜糕」的用料很足,紅豆味夠,又嚐到淡淡的椰汁香,不錯喔~!!
最後還有兩杯泰式特飲的,可以從以下的選擇中選取:珍多冰、椰汁冰、龍眼水、香茅茶、青檸梳打、咸檸檬七喜、泰式咖啡、泰式奶茶。我揀的是青檸梳打,還好吧,不算太甜,解喝是不錯的~
————————————————————————————————————————————————
小記:
二人份量的泰式下午茶餐價值$268,也算是親民的。其實有時候跟好友去吃下午茶,目的都是找個地方,喝著吃著聊聊天的,份量不需太多,只是剛好夠飽就最Perfect了。另外,泰燒遙在下午茶時候是相對寧靜的,談心找對地方了。下一次經過尖沙咀,又想吃點便宜的Tea Set,這個相信是不錯的選擇喔~!!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