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是瘋狂購物的時機了!!香港名牌薈萃開心購物節

weshare-fhki-0
早早得知「香港名牌薈萃」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開心購物節」,原因是要慶祝工總55周年會慶,因為搜羅40多間Q嘜或會員公司,於整個5月份提供購物優惠,涵蓋「衣」、「食」、「住」、「行」及「玩」,為消費者提供不同購物著數。
既然…..「衣」、「食」、「住」、「行」及「玩」都可以Cover到,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跑來這邊看看有沒有平貨可買~怎料……平貨果然滿滿皆是~
weshare-fhki-2
這些袋嘛,三折發售~!!!我看到的時候是瘋了~!!!!店員說這些都是以梳化皮做的,每一個袋都是限量的。對於皮革愛好姐來說,三折一個真皮袋~嘩嘩嘩~!!是福音吧~!!!
其實之前我在網路上想買梳化的皮革用來DIY的,但由於費用真的超高昂的緣故….我…放棄了….所以今次見到這些袋的時候,的確是超級心動的啦~!!
weshare-fhki-3
作為OL的我,看到這款可上班用,又可以去街街時用,平實而耐用的袋款,真的超級心心眼的啦~!!!!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決定放下這兩個袋..回家好好的想一想…反正折扣做到5月31日的~XD
weshare-fhki-4
weshare-fhki-5
weshare-fhki-6
富寶麗的產品都在做特價~!價錢其實很吸引的~!!!!床單都在做半價、枕頭買一送一、羽絲被在做開倉價,所有都是在賣$499!!!!!!
其實真的要感謝上天….賜給我有堅定的意志,要不然,很多東西都已經搬回家去了,因為小妹的床上用品都已經用舊了=3=
weshare-fhki-7
雅芳婷當天也有減價的,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塊麥兜的毛毯了~任何時候都用得,可以放大當毛毯,也可以縮少當作是頸枕般使用~而且又有可愛的麥兜。沒記錯價錢好像大概百多元,這個價位能買入雅芳婷的產品,其實算是超級親民的啦~!!
weshare-fhki-8
然後來到德國寶的地帶,每天看著大台《食平3D》中,肥媽每天都在用德國寶的產品啦,的確是把我燒到的~來到這裡更甚…相信要跟家人好好商討要為廚房添置甚麼才行耶~!!
weshare-fhki-9
最後還有Kinox的產品,聞說在母親節前,產品是超抵超好賣的=3=
weshare-fhki-10
店員說這是最好賣的產品,每次都賣斷市的,聞說是不黏底,又容易清潔,又可以配合不同類型的廚具來使用,基本上是不會被劃花的啦~!!!大、中、小火都可以使用的啦~!!也是超級吸引的其中一件產品耶~~~~
———————————————————————————————————————————————————
小記:
其實這裡的產品真的很化算,而且都是十分實用的,送禮自用皆宜,在這個五月,讓我邀請家人一同到訪,一起再選購不同的產品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開心購物節」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5號永明工業中心地下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industryhk.org/55sf/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HKI.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