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旅遊||飲食]鄉里Wing出城記●首爾遊●梨大LaSim

seoul-lasim-1
在梨大附近走著走到肚子餓了,剛巧見到這家外表蠻美的餐廳,便頭也不回地走進去了。
seoul-lasim-2
seoul-lasim-3
seoul-lasim-4
相信所有在這間Cafe的人都會感到這兩件事:「悠閒」、「寧靜」,好像是閒談也會怕劃破這個舒適的氣氛似的。我倆還是說得少看得多,看看韓國人的生活,把步伐減慢,好好享受跟欣賞這個環境~
seoul-lasim-5
是的,我們當然有點食物啦。先是這個Scone+Cream/Jam,要₩3,700,約港幣$26,這個Scone的外面是很脆的,Scone的入面相對硬身,加上軟滑的Cream跟自家製的果醬。每次食Scone,加入Cream跟Jam以後,整個感覺吃落去會豐富得多,而且甜甜的,十分討好。
還有就是爆谷了,可惜這個並不脆,要不然感覺會更好的~
seoul-lasim-6
還有這個Honey Bread & Butter, Whipping Cream, Cinnamon,₩6,000,大概港幣$42吧。其實價錢並不貴啦,想一想香港的...還又不是這個樣子,但已經要$60、$70了,所以$42絕對是化算的啦。最下層的厚多士是甜而不漏的,帶有點點蜂蜜的味道,當然還有點點的牛油香味。上層的淡忌廉十分軟滑,一口多士一口淡忌廉的口感非常豐富。不要少看這個包,吃完之後十分飽肚的啦。
—————————————————————————————————————————————————
小記:
平日盡量不吃Cream的我遇到這Cafe的Cream也忍不住要一口一口的大口吃呢。感覺就像別軟雪糕一樣,感覺不錯啦~!!!
seoul_lasim_map
另外,再附上地圖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