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飲食]深得我心的京都抹茶鮮乳卷@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kln-city-1
諾亞半熟蛋糕來到香港已有一段時間了,一直都想找機會試試,今次經過九龍城,就決定去買一條卷蛋試一試~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開始愈來愈多人排隊購買這家店的蛋糕了,所以我還是快快走去排隊嚕~
noah-kln-city-2
對喔,這家店還是有規矩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人只可以購買2個蛋糕,相信是因為蛋糕的銷售量太好吧~
noah-kln-city-3 noah-kln-city-4
蛋糕的種類也蠻多的啦,蛋糕都是放在櫥窗的,顧客可以先看看相要的蛋糕才選購~
noah-kln-city-5
選了好一陣子就選好了,大家有猜到我買了那一款嗎?
noah-kln-city-6
noah-kln-city-7
我選購了京都抹茶鮮乳卷($88),從雪櫃取出以後就立即切開,要是放暖了才切的話會很難切的,因為蛋卷會變得超鬆軟的。打開的時候感覺很興奮的~抹茶卷中間的鮮乳跟抹茶的忌廉放得滿滿的,抹茶蛋糕比想像中還要厚。入口就已經品嚐到很香的抹茶味,十分甘甜,至於中間的部分,牛奶味偏淡,換來的是很Creamy的忌廉口感,但這個忌廉味甜而不漏的。整個抹茶卷比想像中好味多了,抹茶味甘甜香濃,蛋卷心又夠滑,深得我心呢~
下一次再去買別的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