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飲食]再一次的來到放鬆的聚腳地●Little Vegas

little-vegas-1
還記得上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感覺不俗的,不論是服務、裝潢、食物都是我的茶,今次再跟他一起來到這裡晚膳喔~
little-vegas-2
一坐低就被台面的杯吸引了,入面的有我最愛的軟糖,超吸引我啦~至於別的糖如棒棒糖這些...就不是我的茶了~
little-vegas-3
little-vegas-4
little-vegas-5
今次來到這裡,裝潢是有所改變的。記得上一次的是帶聖誕氣氛的裝潢,今次的裝潢不同了,由此可見店主對於環境的執著啦,不同的時候、節日用上不同的裝潢~不論怎樣,感覺依然的悠閒舒適~
little-vegas-6
香芒雞肉沙律 Chicken and Mango Salad ($88)
這個沙律用了雞胸部分,相對「鞋口」,廚師利用香草調味,把雞的味道輕輕帶出。另一方面,這個沙律用上了新鮮的沙律菜跟超甜芒果,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料,叫人十分開胃~
little-vegas-7
賭城早餐 Waking Up in Vegas ($108)
整個早餐包含了腸、薯餅、焗豆、煙肉、沙律菜、松露蛋、迷你牛角包跟雜菌。就挑相對特別的說一說吧:腸並沒想像般油膩,帶點點辣的,是我的茶啦;薯餅脆而不膩;煙肉怎麼比平日吃的濃味,吃下去時總是怪怪的;松露蛋的松露份量剛好,把整個炒蛋的香味大大提升~炒蛋又夠滑,口感一流;迷你牛角包不夠脆;雜菌不油膩,十分可口~
整份賭城早餐的食物質素中規中矩吧~
little-vegas-8
福. 漢堡 Fuku Burger ($98)
跟餐的薯角放涼了也很脆~!!
另外,在未食之前,漢堡上的蛋黃都快要溜下來了~
little-vegas-10
漢堡的上下的麵包均烘得脆脆的,蛋煎得十分香滑;七成熟的漢堡口感不錯,有種入口就已經要溶的感覺,而且夠厚又夠多汁,肉味香濃;加配以不能缺少的生菜跟蕃茄跟酸甜的醬汁,味道十分豐富呢。整個漢堡的用料跟味道幾乎是沒有能挑剔的地方~很讚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