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生活]「來自星星的你」觀後感

(圖片轉自網絡)
Wing在寫這篇文章以前想了好一陣子,不想被人誤當是「抽水文」,也不想被人誤會些甚麼,想了兩天,還是寫出來吧,因為Wing真的想找個地方把想法寫出來唷,不喜勿插。
==========================================================================
Wing愛這劇嗎?
說真的,Wing用兩天時間把整部劇都看畢了,還是那一句:遇到好的劇,Wing會恨不得一整天不眠不休的把那劇看完。當然Wing最後也忍不住啦,未到不眠不休的地步,但都算是犧牲一點點休息時間跟打文的時間吧。

(圖片轉自網絡)
可能大家會問Wing究竟這劇的吸引力在哪裡吧。一來,主角是帥男美女就是必要的啦,加上這劇不論是衣飾,又或是妝容都極好看的;二來,Wing愛這劇是因為它的橋段,這劇用的表達手法鮮明新穎,比那些總要哭得死去活來的韓劇來得新鮮,加上主角們落力的「搞GAG」,笑中有淚,就算是喊戲的戲份也是點到即止的;三來,男主角今次不只是單單的有錢,而是擁有凡人沒有的超能力,讓喜愛幻想的觀眾們打造不一樣的幻想空間。四來,要看到結局才知道,這部劇完全沒有「爛尾」的感覺,Wing反而蠻愛這個帶點sad又帶點happy更有點surprised的結局。(在這裡我不劇透了,我知有朋友還沒有看到這裡)
就是以上的原因,Wing不自覺地「中毒」了。其實初初Wing並不打算看這部韓劇的,但因家人、朋友耳濡目染底下忍不住了,豈了一看就愛上了。
==========================================================================
大家都說這劇影響戀人間的關係,這影響到Wing嗎?

(圖片轉自網絡)
有朋友問過Wing這句說話,Wing想都沒想就吐出答案了:「有」。朋友們大嚇一驚呢。哈哈,對Wing來說,是好的影響啦。

(圖片轉自網絡)
都敏俊說過:
「一個人出生、成長、老去
慢慢死亡的樣子 
我看過許許多多
所以我就想 
明知會有一死 
為何如此努力 
只有順序有可能不同
但最終都會長滿皺紋 
逐漸老去 甚至消失 為何如此拼命
如經歷戰爭般 咬緊牙關生活
以旁觀者的心態看地球人的一生
即寒心又空虛
但是 自從考慮死亡
我明白了 
沒有為死而活的人
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
所以 即便注定的結局
也能獲得幸福 也能生活下去
如此簡單的道理
時至今日方才領悟」
這個Wing十分同意的丫,至少每次看到這句說話,Wing好像為自己打打氣一樣,「努力每一秒」就是大家該做的,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但至少這一刻,我存在過,確確實實的存在過,將來老去的時候也可以回憶著過去,不是空白一片的~

(圖片轉自網絡)
Wing也記得千頌依說過:
「我不知他會在甚麼時候再離我而去
所以每一次見到他
我都會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時間
也令我更愛他」
Wing從來不知道明天發生的是甚麼事,只知道身邊的他跟自己在一起,每天對著的時間並不多,但Wing很珍惜每秒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自從看過《星》劇以後更甚,Wing看最後兩集的時候哭得險變淚人,真的不敢想像,要是這事發生在Wing的身上會變怎樣,Wing不敢想像,只是以行動去證明吧,珍惜身邊人吧,不單止是情人,還有家人跟朋友~
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也是唷,Wing很珍惜你們的丫~因為你、妳、您都是我重要的人~

(圖片轉自網絡)
所以大家都不要吝嗇一句:「我愛你」,對著身邊的人都說一句:「我愛你」吧~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