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我的白色情人節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嘛,但對於Wing這個不會跟另一半慶祝的人來說,這天跟平日的工作天也沒大分別的啦。
認識Wing的朋友都知道Wing從來沒有停下來的時候,每天也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上班、下班、拍拖、博客活動、朋友聚會等等的,總之就要把時間充分利用,回家後趕博文死線,溫習還未有時間考的試(說真的,公司已催我很久了,但我還是沒有膽子走進試場)。
3月14日當天,Wing如常上、下班,之後的品牌活動,那料他在等我完活動,哈哈,對唷,Wing不會硬要男友接送,儘管當時是白天或黑夜; 也不會限定男友跟自己每晚聊這聊那的,大多就是facebook pm 或是 whatsapp聊一兩句而已。所以知道他有在等我的時候也很驚喜的說。嗯…Wing當時第一下想到的是:「也許真的太久沒見啦,所以要一起吃個晚餐。」
對唷,我的想法就是如此的簡單。豈料在見到他的時候,他就遞上了一條朱古力,說是3月14日的禮物。雖然只是一條小小的朱古力,但我竟然感動起來,就連當天上班時遇到的不快也就消失了。
這條朱古力讓我驚喜,讓我感動,更因如此,我開心了一整夜。沒錯啦,Wing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人啦,有夠簡單直接的。
小聲:好啦好啦,這博文只用來記錄Wing當天的心情而已,不是在為自己賣廣告的啦。
心中的甜蜜滿溢了=)
就讓Wing好好的記住這感動跟甜蜜的感覺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