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有片)[減肥]持續修身大計(下)~「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上文提到Wing在使用「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嘛,在這篇博文裡,Wing將會介紹同系列的另一產品~「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今次這個是「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它應用高溫運動原理,更加入日本全新壓縮爆破脂肪技術,瞬間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更直接發揮功效,燃燒及重組脂肪。迅速誘發熱力,以數倍加速燃燒及分解皮下脂肪。脂肪愈多的地方,就會感到皮膚底層愈熱。

先是搖勻這個產品,再擠出適當的份量。泡泡擠出來的時候涼浸浸的,質地幼滑,軟棉棉的。一擠出泡泡的時候就聽到「gigi」聲的~
使用方法去蠻簡單的,把泡港塗在肚腩跟bye bye肉上,直至肌膚把所有泡泡都吸收掉就可以的啦。
長話短說,大家看看Wing拍攝的短片就明白的了~
小記:請原諒Wing不是一個專業的剪片人=3=

瘦身啫喱用得多,瘦身泡泡倒是第一次,感覺也蠻有趣的。
先說說使用這個產品時遇到的問題吧,Wing覺得控制份量就會相對的困難,而且擠出泡泡的時候有機會會弄到衣服。
使用其實也很方便的啦~因為可以很容易就知道皮膚是否把所有的泡泡都吸收掉~至於效果嘛,感覺袪水腫好像不錯的啦,但要真正做到去減肥嘛,時間跟耐性是少不了的。
先這樣嚕~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