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保養]兩物幾用讓我瘋狂●Marche's 系列

爽膚、原液/精華、面霜、面膜這些產品都是每天保養必備的保養品。個人來說,這些是最基本的了。有時候,我會想再把程序簡化一點,始終想爭取多點休息時間嘛。
前一陣子,我認識了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這個品牌還我簡化了我的保養工作,也讓保養工作更方便、更有效率。這個叫做Marche’s的品牌讓我陷入瘋狂的狀態。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品牌深深明白到都市人渴望追求年輕及健康的肌膚,同時希望在產品的品質上面取得平衡。經過全面考量以及結合天然萃取成分,品牌致力為女性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方案,正正就是Marche’s系列。這個系列專為都市人的需要而設計的,配合簡單的混合指引,從而創造出具針對性的皮膚護理療程,務求為肌膚當前的狀況提供最好的治療,為面部肌膚和身體每一寸帶來良好的體驗。
何解我在前文提及我說Marche’s讓我陷入瘋狂的狀態呢?原因相當簡單,真的相當方便,就是這兩件產品就可以滿足到我不同的需要。
1. Lift Up Mist
2. Lift & Firm Creme DUO
這是Lift Up Mist可用作潔面後的平衡液,能為肌膚營造鎮靜、水潤、清爽、平衡舒適的效果。當中主要含有高及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英國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洋甘菊提取物及黃瓜提取物。
這個Lift Up Mist嘛,平日我在洗完面之後會直接噴在面上,立即感覺水潤。有時候覺得身體上面有點乾,也可以噴在肌膚上,又乾又痕的感覺即時沒有了。
這是Lift & Firm Creme DUO,產品把AM跟PM這兩種好物融合,日間能為肌膚抗氧化及保濕;夜間為肌膚帶來滋潤、修護及抗衰老的功用。
AM一邊主要含有蘆薈葉汁、洋甘菊提取物、高分子量透明質酸鈉、維生素B5、綠茶提取物、瑞士蘋果幹細胞提取物、英國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PM的一邊則含有四胜複合肽、神經酰胺、鯊烷、維生素E、甜菜蜜、米糠提取物、英國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
扭開Lift & Firm Creme DUO,就見到有兩隻小匙放在膠蓋上面。
打開膠蓋就是AM跟PM了。一盒裡面有齊每天早上跟晚上必用的保養品,實在方便。
雖然在膠蓋式小圓盒上面沒有列明哪一款面霜是AM、哪一款面霜是PM,但其實相當容易分辨。 半透明的是AM,白色的則是PM。
這兩件產品還可以混合在一起,要是Lift Up Mist混合AM的話,就可以作日期使用的原液;要是Lift Up Mist混合PM的話,就可以作為睡眠面膜。
我初時看著這兩件產品,都有點疑問,說到底兩件產品有這麼多用法,到底會否花上工夫才可以把它們調較得最適合自己的份量呢?原來用上隨Lift & Firm Creme DUO的小匙,不論是用作原液也好、睡眠面膜也好、日夜面霜也好,一小匙份量已經足夠。
前一陣子在妝前均用上混合出來的原液,感覺相當滋潤,妝容相當貼服,肌膚看上去相當水噹噹。我深信一個道理,就是保養做做得好,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品,效果會更加好。至於平日沒有化妝的日子,我都會用上Lift & Firm Creme DUO的AM來滋潤肌膚,好讓肌膚可以全日都水潤飽滿的;晚上就會用上Lift & Firm Creme DUO的PM作為晚上肌膚的營養品,在睡眠的時候,讓肌膚好好吸收PM的養份。每隔兩、三天我會把PM混合Lift Up Mist,以它作為睡眠面膜。
現在嗎?產品被我用光光了XD
說到底,用上了這兩件產品以後,肌膚是甚麼狀態?看上去又真的是水潤有光澤的,就算去做Facial,美容師都有提到我這陣子的肌膚比起之前好得多呢,心中除了暗喜之外,更開心的是遇到這兩件這麼好的產品。所以說這兩件產品讓我陷入瘋狂的狀態準沒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