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飲食]沙田廣場的開年飯●北海道居酒屋

繼續開年飯,今次見到沙田廣場開了全新的日本料理店。想也不想,直接相約好姊妹在這家料理店入面等,先到先等位,也操縱著點菜的權利。我,就是相對早到的一位,所以嘛,我就選擇啦。
說到底日本料理嘛,又是開年飯,當然要點一些矜貴一點的食物啦。我今次就點了刺身、壽司、玉子卷、天婦羅等美食。就讓我挑選幾款跟大家分享吧。
特上刺身7點 ($408)
今次的刺身有海膽、赤身、海老、三文魚等,海膽有驚喜,竟然是甘甜的,不錯;海老很鮮甜;三文魚肥美可口。這邊的刺身也算是物有所值。
北海道牛奶玉子卷 ($68)
玉子卷嘛,並不外層並不算滑,但中間還有蛋汁緩緩流出的,蛋香也算不錯。對於喜歡吃蛋的我來說,這個玉子卷有70分啦。要是能讓外層更嫩滑的話,整體訐分定必更佳。
最後還有抹茶雪糕作結,沒記錯是大概 $28,味道普通啦,有甜品作結,感覺總是會圓滿一點的說。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