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保養]小資女恩物●明色排毒水 X 明色復活水

又是工作忙碌的季節,幸好肌膚藉著不同的保養品的幫助,雖不算是甚麼BB肌,但總算是可以「見得人」。這陣子我更用上了明色的產品,讓肌膚變得更好。
它們就是今次我要介紹的主角,分別是「明色排毒水」跟「明色復活水」,兩者均是這陣子不能缺少的產品之一。
先跟大家分享「明色排毒水」,它對有助肌膚對抗日常肌膚污染問題,排毒同時保濕。當中的補濕成分瓜胺酸跟玫瑰花濃液,均能達到深層保濕,柔軟肌膚的作用。此外,產品入面加入乳酸成分,能有效軟化舊角質,溶解肌膚深層污垢,溫和不刺激。另外,產品能做到收細毛穴,去暗沉,回復肌膚亮澤。最緊要的其中一點,就是產品無著色、無礦物油,能呵護細嫩肌膚,任何肌膚均可以使用。
用上「明色排毒水」沾濕化妝棉以後打圈按摩,排毒水能深入每個毛孔,將日積月累的毒素隨著棉花帶出。除此之外,排毒水加入植物補水成分雜交玫瑰花及庫拉索蘆薈葉萃取,令毛孔即時得到滋潤,能收細毛孔之餘,更有助預防毛孔因缺水而老化,做到「水收毛穴」之效。
塗抹前後的確有所分別。肌膚看上去有了光澤,而且感覺相當乾淨。在這個天氣如此污糟的情況下用上「排毒水」,把留在肌膚上的污糟物一一抹走,順道去角質,讓肌膚可以更吸收往後的產品。
這是「明色復活水」,採用 Nanocube®技術,將 4 重保濕成份深入肌膚細胞,令細胞充滿水分。當中的保濕成分瓜氨酸、角鯊烯、桃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玫瑰花濃液,即時滲透,深入至肌膚細胞,令細胞充滿水分,而且能為肌膚築起保濕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另一方面,Nanocube®技術能將肌膚細胞重新排列好,打通滋潤管道,令其他嘅成分能達到肌膚底層,就好似一支「保濕導入液」,能直接將含滋潤成分的產品,帶到底層,全面提昇滋潤效能;又可以把復活水塗在面上,當作是鎖水面膜一樣,薄薄一層,抵抗乾燥,防止水分流失。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產品,就是無添加護膚成分,無著色、無礦物油,呵護細嫩肌膚。產品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還是喜歡用雙手去把這個「復活水」印在面上,可以感受著肌膚是否有好好吸收完手上面的產品。
直接塗在面上,肌膚感覺水水的,而且十分滋潤,加上點點自然的花香,叫人愛上。
知道這支「復活水」的用法多多,質地較稠,我也有不同的用法。早上的話,基本上用完它就算,然後塗上防曬就直接出門;晚上洗澡完畢,我有試過直接塗上這件產品就睡,但對於乾肌兒來說,可以再加點點晚霜;又或者爽膚之後,把「復活水」跟晚霜混和再塗到面上,第二天醒來肌膚水噹噹的;又或者把「復活水」倒在化妝棉上面,並敷在面上3分鐘,立即補水;在上妝以前使用,肌膚可以保持水潤,妝容亦會很貼。
——————————————————————————–
明色今次兩件產品─「明色排毒水」跟「明色復活水」價格相宜,而且效用不錯,而且兩者均有自然的花香味,在使用的時候叫人十分放鬆。
再者,對於包裝控來說,它的玻璃瓶感覺相當優雅,是為收藏的一大目標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銷售點: 萬寧
產品價格:
明色 Premium 淨化排毒水 – $168/180ml
明色 Premium 濃厚復活水 – $228/18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eishoku.co.j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