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彩妝]Makeup Playground●讓我跳出Comfort Zone的MAXygirl


韓牌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不單止價錢親民,很多時實用度也很高,加上超美的Packing,總是叫人忍不住會小手一滑而帶了數件產品回家慢慢玩的。今次我遇上另一韓牌MAXygirl,它的產品玩味感超重呢~
今次收到的是童顏秒白煥肌霜,又稱為秒白霜,還有品牌的其他彩妝品。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秒白霜,它是妝前乳、隔離霜、CC+素顏霜,產品能與肌膚充分貼合,迅速提亮膚色,而且能均勻覆蓋每一吋肌膚,不黏笠,不油膩,能美白肌膚同時補水。除此之外,產品更可以塗在身上暗沉的地方,達到美白、遮瑕的效果。
產品的特點:
1. 蘊含煙酰胺、馬齒筧、尿囊素等養膚美膚成分,持續使用,更有美白滋潤、改善膚色;
2. 可滲透肌膚深層,由內而外的提亮膚色,並提供密集的補水滋潤;
3. 無防腐劑、二苯甲酮、礦物質油、GMO、無焦油色素,減少對肌膚刺激的成分,從而減少刺激,即使是敏感肌亦能安心地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在基礎保養以後使用,也可以以1:1比例混合乳液、保濕霜使用,在乾燥的天氣都可以保持肌膚濕潤亮白有光澤。
先試在手上,輕輕拍打在手背上面,很快就已經見到手背的膚色被均勻了,而且產品幾乎完全滲入肌膚,丁點也不黏笠。
在完成基礎保養以後,取出少旺秒白霜,並放在面上以後迅速拍打,很快已經見到效果。
來一個超呆的正面吧,見到Before-After的分別也蠻大的。用過秒白霜的一邊面,肌膚透白得很,也把眼周色澤不均的情況遮蓋了。
使用秒白霜以前,肌膚已經做好基本保養,素質也可以說是中規中矩吧,卻未至於美肌跟零瑕疵吧。  用上了秒白箱以後,即時見到肌膚的變化,立即白得多,而且有光澤,看上去也十分自然。穿著背心時在頸部、心口位置加一點點就可以讓膚色看上去更均勻啦。
品牌的零感裸妝氣墊CC霜,玩味感很重呢。個人而言,超愛Cushion的說,一來盒子超美,對於喜歡幾何形狀跟包裝控如我的人來說,圓包的Cushion粉盒總是有種無形的吸引力的。話說回來,這個CC Cushion呢,加入冰川水、玻尿酸、栗子提取物精華,為肌膚肌底層輸送養分,締造吹彈可破潤澤肌。此外,產品能做到出色遮瑕,填補臉部瑕疵部位,調和不均膚色,能塑造緊致、光滑的妝容。
創新的「Mozzi」氣墊,將配方牢牢鎖在細密的海綿網格之間,獨特的密封包裝,保持配方活性。摸上手這個海棉軟棉棉的,相當適服。
平日用CC Cushion/CC Cream,除了直接塗滿面之外,有時候會先上BB Cushion/BB Cream,再在面頰、鼻子、下巴、人中位拍上CC Cushion/CC Cream,讓肌膚看上去可以更有光澤。這樣子更可以不用胭脂,看上去妝容更為自然。
使用前後大不同喔。用上了秒白霜跟BB Cushion打底以後,基本上面上的瑕疵都已經被遮住了。再用上CC Cushion之後,點點的黑眼圈都被遮住了,而且看上去肌膚更有光澤。
這是自然柔眉雙頭眉筆,這是三角形眉筆,手感良好,能輕易地創造出精緻、自然的眉妝,其天然蠟質為眉毛提供營養和自然光澤,持久配方不會結塊且能一整天保持眉毛美態,其「完備配方」可防止睫毛飛散或沾上汙跡。
先用眉筆把不完美的眉畫好,話說我的眉山總是缺了一小部分似的,畫完以後我的眉看上去順眼多了。不得不提的是,這支眉筆真的超好畫,連手殘的我也能畫一條靚眉呢。
最後用上眉筆另一端的眉刷梳理眉毛,讓眉毛更順滑貼服。
瞬放迷彩眼影棒共有10選色調,其「防水配方」讓眼影能長久保持,並不會於眼簾留下油脂,其中一種成分Candelilla wax能減少產品在眼部敏感區域的刺激,而其天然植物成分為眼睛周圍的嬌嫩皮膚提供充足水分。產品之中含有光感微粒,能把眼部細紋遮著,其創新立體光影相當顯色,能飽和色澤,並高度顯色。產品成分天然,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與珍貴植物油,呵護眼部肌膚。
我手上的是02耀目金,初初害怕自己會不適合用這種顏色,因為天生眼腫的緣故,塗眼影的話,總不能缺少啡色的眼影元素。今次就直接把金色的眼影塗在眼皮的位置,把點點金色印在眼中,並使眼睛看上去更吸引更耐看。眼腫、單眼皮的女生總是有種「眼皮總是快要跌下來」的感覺,用上這個眼影之後,眼睛帶點點閃的,看上去有神多了。
這是04號柔光柑橘的心郁郁唇彩,感覺是超級深色的,也不是我平日用開的粉紅色啦,但原來也蠻適合我的,這是蠻驚喜的地方。也許是平日不想踏出自己迡認為適合自己的Comfort Zone啦,所以說彩妝品總是讓我著迷,也讓我可以更認識自己。
話說回來,還沒有跟大家介紹這支心郁郁唇彩。產品有獨特鎖水配方,水基盈潤,延展性佳,能撫平唇紋,勾勒豐滿唇部線條,刷頭設計方便,一抹就已經可以讓雙唇染上顏色。此外,產品之中含有天然玫瑰果油跟植物精粹,能呵護雙唇。
對於雙唇Dry爆的我來說,用完之後唇紋並不算明顯,而且也不乾燥,感覺不錯的說。
完成了,其實不一定要加上胭脂,只要有好的隔離霜,跟好的CC Cushion,肌膚看上去都可以很有光澤。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童顏秒白煥肌霜 Do you wanna be reborn? Lightening Cream – $178/75g
零感裸妝氣墊CC霜 Do you wanna touch my skin? CC CUSHION + refill – $328/20g + 20g
自然柔眉雙頭眉筆 BE BORN TIDY EYEBROW – $1118/0.35g
瞬放迷彩眼影棒 PEAK TIME LONG LASTING SHINY STICK EYESHADOW – $128/1.5g
心郁郁唇彩 Chu’s Holic Gloss – $138/4.2g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maxygirl.com.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AXygirl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